无障碍说明

阿扎伦卡因伤退赛 段莹莹幸运获温网正赛席位

[摘要]北京时间6月27日,温网公开赛将在全英俱乐部揭开战幕,由于两届澳网冠军阿扎伦卡因伤退赛,在资格赛决胜轮落败的段莹莹通过抽签成为“幸运落败者”,获得正赛席位。

阿扎伦卡因伤退赛 段莹莹幸运获温网正赛席位

段莹莹 资料图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6月27日,温网公开赛将在全英俱乐部揭开战幕,中国女网3位选手彭帅、张帅、郑赛赛、王蔷凭借世界排名直接获得女单正赛资格。由于两届澳网冠军阿扎伦卡因伤退赛,在资格赛决胜轮落败的段莹莹通过抽签成为“幸运落败者”,获得正赛席位。

在已经公布的签表中,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坐镇1/4区,法网新科冠军穆古拉扎则以2号种子身份统领4/4区;3号种子拉德万斯卡和两届温网冠军科维托娃同在2/4区。中国女网方面,彭帅首轮对阵斯蒂芬斯,王蔷首战加夫里洛娃,郑赛赛首战资格赛选手、希腊姑娘萨卡里,张帅将挑战12号种子纳瓦罗 。男单方面,小德和费德勒统领上半区;瓦林卡和穆雷有望在下半区会师。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