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石佛自掏一万两千美金 献爱心挽救陌生人爱犬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马刺队的老将蒂姆-邓肯在场上是马刺队的定海神针,他凭借着自己稳健的表现为马刺赢下了五个总冠军。

石佛场外献爱心 自掏腰包挽救陌生人爱犬

邓肯场下帮助陌生人

而在场下,邓肯也是个心思细腻,非常有爱心的人。曾经自己为一位陌生人的爱犬支付了一万两千美金的手术费,帮助这位陌生人度过了难关。

陌生人在美国一个著名的社交网站上讲述了这个故事:在被告知我的狗狗患了肺癌需要一万两千美金的手术费之后,我很幸运地遇到了邓肯。当邓肯得知此事之后,他主动表示愿意支付全部的手术费用。对于一个打三份工的单亲妈妈来说,我自己根本无力拯救我最好的朋友。这是我一生中陌生人给予我最大的帮助了。”

这位陌生人并没有透露更多手术的情况,希望这只狗狗现在依然健康地活着。(安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石佛场外献爱心 自掏腰包挽救陌生人爱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