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鲁鸣:大比分输球因打得不对路 内线未发挥

宫鲁鸣:大比分输球因打得不对路 内线未发挥

宫鲁鸣指出球队问题

腾讯体育6月26日意大利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6月26日,中国男篮在意大利的博洛尼亚,迎来了热身赛的对手加拿大队。最终中国队以69比95大比分负于对手,从比赛的一开始,中国队在攻守两端都被对手压制,最终也没有悬念地输掉了比赛。赛后主帅宫鲁鸣在接受采访时,也点出了球队存在的问题。

“对这种节奏比较快的球队,回去之后我们还得重新琢磨一下。”谈到本场比赛全队的表现,宫鲁鸣表示,“我们自己的节奏没控制好,打得有些不对路子,但是没关系,我们会把他们当成一个对手去训练,去不断总结经验。”

之前有消息称,此次中国男篮出征里约奥运会的阵容,将会带五位大个子,以保证内线优势得到足够的发挥。但本场面对内线身高不如自己的加拿大队,宫鲁鸣坦言内线还是没有能够起到应有的作用。

“我们的内线应该说没有发挥出优势,我们在外线投得太多,在里面的杀伤太少,这个还需要慢慢去总结。”宫鲁鸣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