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热身26分惨败加拿大 阿联22分郭少6助攻

男篮热身26分惨败加拿大 阿联22分郭少6助攻

男篮欧洲热身遭两连败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中国男篮欧洲之行第二阶段热身赛来到意大利博洛尼亚,中国男篮69-95不敌加拿大队,遭遇两连败,周琦因身体不适,仅打了一节比赛,得到4分。在本站另一场比赛中,菲律宾70-106惨败意大利,他们将与中国争夺本站第三名。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易建联拿下全队最多的22分4篮板,周鹏11分4篮板,丁彦雨航11分,赵大鹏9分,王哲林5分8篮板,郭艾伦5投0中,没有得分,但送出6次助攻,周琦因身体不适,只打了一节比赛,2投2中,拿下4分。加拿大方面后卫海斯利普33分,三分10中6,“最水状元”本内特仅拿5分。

比赛介绍

为备战里约奥运会,中国男篮来到欧洲拉练,按计划将在意大利进行两站比赛,首站比赛中国队取得了2胜1负的成绩。第二站比赛共有4支球队参加,除中国队之外,菲律宾、加拿大以及东道主意大利队均为正牌国家队,并且这3支球队都要参加马上开始的奥运落选赛。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中国队进攻效率很低,易建联连续三次出手全部打铁,李根两次持球进攻都被对手成功断掉,比赛打了5分钟,球队一分未得,开局0-12落后。易建联反击中完成单手劈扣,终于帮助球队打破得分荒,此后周琦低位单打前NBA状元秀本内特,轻松勾手命中,中国队比分追至4-12。首节结束前,易建联和周琦分别各自再得到2分,第一节中国队8-23大比分落后。

比赛进入第二节,郭艾伦和易建联先后4次罚球全部打铁,罚球线上有些失常,不过此后易建联三分线外却连中两记三分球,帮助中国队将比分追至18-26分差回到10分以内。王哲林替补出场,但是进攻端却鲜有作为,接球被断,随后篮下强攻又吃到了对手的封盖。次节后半段,周鹏外线三分命中,接下来的一波攻势中,周鹏外线虚晃一枪运球直杀篮下单手暴扣得分,双方分差一直保持在10分上下。半场结束前,加拿大队三分命中,半场中国队31-46依旧落后15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易建联两次传球被断,睢冉的突破分球也成功的帮助加拿大队完成反击,加拿大队56-23一波10-2的攻势将双方分差拉开到了20分以上。此后中国队虽然命中率有所回升,但一直不能找到连续追分的机会,第三节结束前,赵大鹏和丁彦雨航各自命中一记三分球,球队51-67落后16分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中国队逐渐换上替补阵容,而身体有些不适的周琦则是直接回到了休息室。两边分差一直保持在20分上下,比赛结束前2分钟,翟晓川罚球命中,此时球队65-91落后,比赛结果毫无悬念。最终,中国男篮69-95不敌加拿大队。

首发名单

中国男篮:丁彦雨航、郭艾伦、易建联、周琦、周鹏

下轮对阵

6月27日零点,中国男篮将和菲律宾进行3、4名决赛。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