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秦升疑似讽刺裁判:有你永远好不了!永远!

秦升疑似讽刺裁判:有你永远好不了!永远!

申花进球被判无效,球员上前理论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中超第14轮京沪大战,国安主场2-1击败申花。比赛中申花有一粒进球先被裁判认为有效,之后又被取消,赛后申花中场大将秦升疑似讽刺裁判。

秦升疑似讽刺裁判:有你永远好不了!永远!

秦升疑似讽刺裁判

第28分钟,莫雷诺长传送到前场,曹赟定 左路拿球内切被雷腾龙放倒,瓜林将任意球送至禁区,被于大宝头球解围出底线,随后曹赟定开出角球送到后点,李建滨抢到第一点力压国安后卫头槌得手,虽然马宁第一时间吹罚进球有效,但杨智 示意李建滨手球犯规,马宁听取边裁意见后改判,进球被吹掉。

GIF-李建滨进球无效 杨智示意手球后马宁改判

李建滨破门被判手球在先

本场比赛秦升因累积黄牌停赛,他赛后发微博写到:“中国_ _有你永远好不了!永远!”尽管秦升采用的是填空的方式,但显然有所指。值得一提的是,赛后申花主帅曼萨诺也表达了对裁判的不满:“裁判为什么吹了我们的进球有效,之后又吹了无效,谁能回答我的这个问题?如果这个进球不是无效,那么,比赛可能是另外一个版本。”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