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德勒承认曾对手术感到恐惧 暂无退役计划

费德勒承认曾对手术感到恐惧 暂无退役计划

费德勒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2016赛季的温网锦标赛即将拉开战幕,目前大部分选手都已经抵达温布尔顿进行备战。瑞士天王费德勒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本赛季与伤病作斗争的经历,同时他坚定的表示自己暂时还没有退役的打算。

费德勒本赛季因为伤病的影响参赛数量并不多,迄今为止还没有一个冠军头衔入账,对于费德勒影响最大的无疑就是澳网之后的那次膝盖手术。上个月费德勒选择退出法网,这也是他本世纪以来首次缺席大满贯赛事,而对于接下来的温网,费德勒有着很高的期待,毕竟这是他最有可能再增加大满贯冠军的赛事。

费德勒今日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曾对膝盖手术感到十分担心:“说真的,我对那次手术感到有点害怕,做完手术醒来后也有点担心。虽然我非常信任为我动手术的医生,但是手术前后有12个小时的时间,那真的非常难熬,当我度过那漫长的一夜之后,我担心自己的世界可能会就此变得不同了。”

不过费德勒坚持表示自己还没有退役的计划——之前曾有消息称他已经在开始协助设计自己2018年的美网战袍。费德勒这样表示道:“我有自己的妻子和孩子,同时我也是一个网球运动员,因此我需要从中找到平衡。关于退役这件事情,无论我想还是不想,他总是会发生的,但现在我不需要去考虑它,因为我还很乐意去旅行,去比赛。我一直在说,每个运动员都可能在某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发现推动你的动力已经不复存在,那个时候就是你决定退役的时候,但是我现在依然是动力十足。”

其他温网新闻

科维托娃期待温网找回状态

作为两届温网女单冠军得主,捷克名将科维托娃本赛季状态糟糕,只在两站赛事中取得了八强以上的成绩,世界排名也是自2013年以来首次跌出了前十。这将是科维托娃自2010年以来首次以前八名之外的种子排名参加温网,不过她依然期待能够在这块福地找回巅峰状态:“包括我自己在内,没人想到我能在温网打得那么好。对我来说,这里是非常特别的地方,我依然清楚的记得自己首次在这里夺冠时的场景。我觉得自己现在的状态还算不错,虽然最近这几个月我输了不少的比赛,但我自身的感觉还是挺好的,我要做的就是保持自己的专注力,我相信迟早会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

大威将破大满贯参赛纪录

今年将是美国名将大威第19次参加温网,她将追平由弗雷泽尔保持的71次大满贯正赛参赛纪录,现役选手中最有可能超越大威的是瑞士天王费德勒,后者本次温网将迎来自己第68次大满贯正赛之旅。大威曾被称为“草地女王”,她在温网的成绩一直非常出色,而对于今年的比赛大威同样非常期待:“我在这里经受了很多失败,但是也享受了很多胜利的喜悦。一直以来我都在努力训练,从来没有失去对自己的信心,我希望自己今年在这里依然可以发挥出来自己的最佳水平。”(李田友)

费德勒承认曾对手术感到恐惧 暂无退役计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