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慈世平:骑士夺冠我失控痛哭 他们配得上冠军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克里夫兰骑士队今年在总决赛中上演了“1-3逆转”好戏,也让不少球迷为之感动。湖人球星慈世平在参加一档电视节目中就表示骑士夺冠让人情绪失控,他甚至忍不住痛哭起来。慈世平表示这是幸福的眼泪,他认为骑士配得上总冠军。

慈世平:骑士夺冠我失控痛哭 他们配得上冠军

慈世平祝贺詹皇夺冠

慈世平曾经征战过总决赛并拿到过总冠军,他非常熟悉总决赛的感觉,也无比怀念这种感觉。当观看总决赛时,慈世平的内心还是有些躁动的,他表示自己看比赛时感觉有些奇怪,因为他想要支持像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球员,与此同时又想上场和他们对位,试图在场上击败他们。

转眼间,慈世平已经打了17个赛季了,如今已经36岁,当回忆起和詹姆斯首次对位的画面时,慈世平说道,“自从他15岁开始,我就一直观看他的比赛。我记得我当时是19岁,效力于公牛,而詹姆斯是一个15岁的小男孩,和我、乔丹以及一些其他球员一起打球。”

慈世平生涯至今只拿过一枚总冠军戒指,而詹姆斯已经拿到过三枚,不禁让人感叹时光飞逝。慈世平表示在总决赛期间并没有联系詹姆斯,但和香珀特等其他球员进行过交流。此外,慈世平强调他为骑士队和所有年轻球员感到高兴,因为他认为他们配得上总冠军。慈世平甚至表示,骑士夺冠时他情绪失控,眼泪也止不住流了下来。

而在骑士夺冠之后,慈世平也通过社交网站对本赛季进行了总结,“科比太神奇,勇士太神奇,骑士太神奇,这是NBA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一个赛季。”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慈世平:骑士夺冠我失控痛哭 他们配得上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