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通知阿根廷国脚自寻下家 1000万卖中超?

曼联通知阿根廷国脚自寻下家 1000万卖中超?

罗霍或加盟中超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穆里尼奥执掌曼联教鞭后势必会对球队阵容进行调整,葡萄牙人已经告诉阿根廷左后卫罗霍,球队新赛季的计划中没有他的位置。

罗霍在2014年夏天从葡超劲旅里斯本竞技加盟曼联,不过由于伤病太多以及对英格兰足球并不是很适应,他始终没能够在曼联获得主力位置。目前罗霍正在跟随阿根廷国家队征战美洲杯,但穆里尼奥已经告诉他新赛季曼联没有他的位置,需要在今夏自寻下家。

不过罗霍并不缺少追求者,有来自意大利、西班牙以及中国的球队都对他有兴趣。罗霍和曼联的合同要到2019年,但红魔急于脱手,并不会索要太高的转会费,据悉只要拿出1000万英镑就能够带走这名阿根廷国脚。除了罗霍外,菲尔-琼斯、布林德、达米安在曼联的前景也不容乐观。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