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死心?曝枪手再挖莱斯特核心 温格:他太抢手

不死心?曝枪手再挖莱斯特核心 温格:他太抢手

阿森纳(数据 )盯上了坎特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据《GOAL》体育消息,日前莱斯特神锋瓦尔迪已与球队续约,这也宣告阿森纳彻底丧失了签下这名锋霸的机会。在错过瓦尔迪后,温格暗示阿森纳仍对另一位莱斯特城球星坎特感兴趣。

在2016欧洲杯,坎特在法国阵中有出色发挥,他延续了帮助莱斯特城赢得英超冠军的大好状态。温格认为莱斯特城已经准备好用尼斯球星门迪顶替这位25岁的中场,虽然枪手已经罗致了扎卡,但阿森纳不排除引进坎特的可能。

温格称:“现在说什么都很难。坎特是很多俱乐部的目标,他的位置我们已经有很多球员,我们将看看未来两三周的情况。莱斯特城似乎要从尼斯买一名风格跟坎特相似的球员,因此我不知道他们是否已经在为失去坎特做准备。”

“如果你到街上随便问问,问他们是否想坎特为法国上阵,那么你问100个人,100个都会回答想!有一两场比赛他表现很好,对此我并不惊讶。两个月前我就说过,他将参加全部的欧洲杯。通过莱斯特城,现在我们已经很了解他,我并不惊讶他成为首发,他是法国队的动力机之一。”

瓦尔迪转会阿森纳的闹剧在纠缠数周后,最终以莱斯特城宣布与这位英格兰国脚续约四年而落幕。虽然错过了这位29岁射手,但温格表示尊重瓦尔迪的决定。

温格还说:“我知道莱斯特城发表了一份声明,瓦尔迪将留队。我们对他感兴趣,追逐过他,但就是这样。他决定留在莱斯特城,那么祝他好运!他算是大器晚成,莱斯特城从弗利伍德引进了他,然后他取得了成功。他29岁了,他选择留在莱斯特城,你必须尊重他的决定。”

(艾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