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卢比奥狼队生涯将终结? 或赴76人联手西蒙斯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过去一周,森林狼队一直在积极兜售里基-卢比奥,如今选秀大会已经落下帷幕,卢比奥仍然留在队中,但这并不意味着森林狼不会再交易“金童”。据美媒体报道,卢比奥的森林狼生涯恐将终结,“金童”或赴76人助力新科状元本-西蒙斯

卢比奥狼队生涯将终结? 或赴76人联手西蒙斯

卢比奥

森林狼对公牛球星吉米-巴特勒非常有兴趣,曾希望用5号签+卢比奥进行交易,不过却遭到芝加哥人的拒绝。事实上,本周森林狼一直寻求交易卢比奥,尤其在狼队利用五号签选中克里斯-邓恩之后,卢比奥在明尼苏达的路看起来走到了尽头。

那么既然要分道扬镳,卢比奥最终会被送到哪里呢?答案或许有很多,但76人绝对是其中之一。

76人在选中状元西蒙斯之后,急需寻找一位优秀的控球后卫,因为76人球员都非常年轻,必须能有一位善于传球的控卫将全队组织串联起来。而在76人总经理克吉洛的候选人名单中,卢比奥绝对是其中之一。

卢比奥年少成名,被誉为“西班牙金童”,在2009年选秀大会上,卢比奥在第五顺位被选中,随着年龄的增长,卢比奥的传球虽日益成熟,但投篮能力仍然令人不敢恭维,尤其是外线投篮能力太弱,让对手在防守时显得游刃有余。此外,卢比奥也经常受到伤病困扰,表现一直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上赛季,卢比奥场均能送出10.1分8.6次助攻4.3个篮板以及2.1次助攻,其中助攻数排名联盟第五位,抢断数排在第四位。

森林狼对卢比奥似乎失去了耐心,而卢比奥对森林狼实力薄弱同样心存不满,在本月初接受西班牙电视台采访时,卢比奥公开表示如果森林狼下赛季无法打入季后赛的话,他将会选择离开明尼苏达。

但森林狼或许不会给卢比奥这样的机会,因为他们已经率先决定兜售卢比奥了。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卢比奥狼队生涯将终结? 或赴76人联手西蒙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