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周琦为二轮意外之喜 乐透区本德最超值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文/Kevin Pelton ESPN特约专家)2016年NBA选秀大会已经落下帷幕,各路新星也已经找到自己NBA生涯起点。但是哪些签位的选择更加超值?哪些签位的选择要逊色一些呢?

注:本文专家佩尔顿根据该签位的预测价值和选秀结果的实际价值进行对比,以差值作为评判依据。如果差值为正,说明该新星的选秀顺位是超值。如果差值为负,则说明拥有该顺位的球队应该选择更好的新星。

ESPN:周琦为二轮意外之喜 乐透区本德最超值

周琦

乐透区最超值新星

德拉甘-本德(第四顺位,菲尼克斯太阳队)

预测值:2.8;实际值3.6;差值0.8(排名第六)

去年,一位欧洲天才大个球员在四号位被选中,那就是波尔津吉斯。而如今本德希望延续波尔津吉斯的脚步,虽然两人技术特点不同,但本德希望以波神为榜样。

首轮最超值新星

胡安-埃尔南戈麦斯(15顺位,丹佛掘金队)

预测值:1.4;实际值2.3;差值0.9(排名第四)

掘金第15顺位选择的大个国际球员和佩尔顿的预测非常相似。2014年,掘金选中了中锋努尔基奇和约基奇,如今也都打出了自己的天赋。埃尔南戈麦斯在场上能拉开空间,能够和努尔基奇或约基奇中的任何一个完美融合。

安特-日日奇(23顺位,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预测值:1.3;实际值:2.0;差值0.7(排名第八)

凯尔特人今年选秀大会上的决定看起来都不太好,但日日奇的选择比其余三个首轮签更强。和约基奇、努尔基奇一样,日日奇很早在Adriatic联盟中打出高效表现,意味着他在加盟凯尔特人后能很快融入NBA。

二轮意外之喜

周琦(43顺位,休斯敦火箭队)

预测值:0.1;实际价值:2.3;差值2.2(排名第一)

周琦在中国联赛中的超强数据让他成为今年选秀大会上价值差最高的一个,火箭选择周琦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因为休斯敦人因为姚明对中国非常熟悉,而且上赛季火箭还从中国联赛中发现了比斯利和古德洛克,并成功签约。

伊维察-祖巴茨(32顺位,洛杉矶湖人队)

预测值:0.6;实际价值:1.6;差值0.3(第二位)

特里克-麦考(38顺位,金州勇士队)

预测值:0.4;实际价值:1.3;差值0.9(第三位)

泰勒-尤利斯(34顺位,菲尼克斯太阳队)

预测值:0.5;实际价值:1.4;差值0.9(第四位)

乐透区价值最差新星给了凯尔特人探花秀杰伦-布以及12号秀托里恩-普林斯。最差首轮签当属第24顺位的蒂莫特-卢瓦乌以及30顺位的达米安-琼斯

此外,最佳落选新秀分别是弗雷德-范弗里特和加里-佩顿二世,其中后者已经和火箭达成三年签约协议。

(德清)

ESPN:周琦为二轮意外之喜 乐透区本德最超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