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曝内少或续约巴萨至2022 解约金达2.3亿

西媒曝内少或续约巴萨至2022 解约金达2.3亿

《世界体育报》封面:内马尔将于巴萨(官网 数据) 续约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尽管多家媒体此前透露巴黎圣日耳曼希望签入内马尔,但巴西前锋将与巴塞罗那续约至2022年,其解约金将高达2.3亿欧元。

此前有媒体透露,包括巴黎圣日耳曼、皇家马德里在内的三家俱乐部希望向巴萨支付内马尔1.9亿欧元的解约金,但内马尔的父亲已经否认了这一传闻,“内马尔是巴萨球员,巴萨会知道其他俱乐部的报价。尽管很多俱乐部对内马尔感兴趣,但这不意味着我们在和其他俱乐部谈判。说内马尔去皇马(数据) 纯粹是无稽之谈。”

《世界体育报》周六则透露,正在里约热内卢渡假的内马尔已经准备与巴萨续约至2022年,未来几周之内,内马尔就会与巴萨完成续约,而在续约之后,其他俱乐部如果希望挖走内马尔,将不得不向巴萨支付高达2.3亿欧元(1.86亿英镑)的解约金,这意味着巴黎圣日耳曼将无法签入内马尔。对法甲班霸来说,坏消息不仅仅是无法签入内马尔,《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西后卫马基尼奥斯已经通知巴黎主席阿尔赫莱菲,表示自己希望加盟巴萨。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