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吉祥坊]25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波兰显身手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瑞士 vs 波兰

比赛时间:06月25日 21:00

瑞士如今世界排名第15位,欧洲杯预选赛中,球队与英格兰和斯洛文尼亚等同组,10战7胜3负,进24球丢8球,排名仅次英格兰出线。其后6场友谊赛,瑞士2胜4负,不敌波黑、爱尔兰等队,状态较为糟糕。不过球队在欧洲杯上的表现尚可,首战击败阿尔巴尼亚(世界第42),后与罗马尼亚(世界第22)及法国(世界第17)战平,排名小组第2晋级。

波兰目前世界排名第27位,近3月排名呈上升趋势。欧洲杯预选赛中,球队同德国同组,10战6胜3平1负,进33球丢10球,火力之强甚至比德国多8个净胜球。主场4胜1平,包括击败德国,不过最后还是以1分之差排名小组第2。

其后进行的6场热身赛,球队先后击败冰岛(世界第35位)、捷克(世界第29位)、塞尔维亚(世界第55位)和芬兰(世界第61位),但不敌荷兰,战平立陶宛。欧洲杯首战球队1-0小胜北爱尔兰(世界第25),次战和德国(世界第4)握手言和,末战击败乌克兰(世界第19),因净胜球劣势屈居小组第2出线。

[WB吉祥坊]25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波兰显身手

本场赔率是3.30 2.95 2.56,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29%,平局概率为31%,客胜概率为38%,赔率显示波兰稍占优势。结合基本面来看,两队有过1次交锋,波兰主场2-2战平瑞士。在预选赛中,波兰展现了强大的进攻能力。虽然正赛进球有限,但球队仍取得了两场宝贵胜利。相较之下,波兰面对的对手实力稍强于瑞士,但球队发挥比瑞士更好。如今进入更加关键的淘汰赛,小组赛一球未失且拥有莱万和米利克等一众进攻好手的波兰可不会手软。因此综合来看,本场对话首选波兰取胜,次选双方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