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乒赛:陈建安闯进4强 马龙激战7局险胜弗洛雷

[摘要]2016年国际乒联韩国公开赛决出了男女单打四强。女单头号种子刘诗雯4-1淘汰新加坡一姐冯天薇强势晋级,荷兰女削球手李洁4-0战胜中国队的文佳,成为女单四强中唯一一名非中国队球员。

韩乒赛:陈建安闯进4强 马龙激战7局险胜弗洛雷

世界排名第100位的21岁法国球员弗洛雷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6年国际乒联韩国公开赛决出了男女单打四强。女单头号种子刘诗雯4-1淘汰新加坡一姐冯天薇强势晋级,荷兰女削球手李洁4-0战胜中国队的文佳,成为女单四强中唯一一名非中国队球员。另外朱雨玲和赛会二号种子丁宁也顺利进入半决赛。男单八强战中,赛会头号种子马龙4-3险胜法国黑马弗洛雷,中华台北内战25岁的陈建安4-3淘汰师哥 庄智渊。另外,许昕和樊振东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四强。

女单:丁宁胜日本小将 文佳负荷兰削球手

女单八强战中,赛会头号种子刘诗雯4-1战胜新加坡的冯天薇,冯天薇仅在第四局11-6取胜,全场比赛机会不多。另一场比赛,中国队的朱雨玲4-0横扫新加坡的里约奥运会第二单打于梦雨,朱雨玲半决赛将再次挑战刘诗雯。

31岁的荷兰削球手李洁本轮对阵中国队的文佳,李洁原本是成都籍球员,出国打球之前只入选过成都市乒校。本场比赛文佳显然还没有过削球关,李洁以4-0完胜文佳晋级。赛会女单二号种子丁宁,以4-1击败日本00后小将早田希娜。丁宁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李洁,今年3月的吉隆坡世乒赛女团1/4决赛,丁宁与李洁曾打满5局才惊险获胜。

男单:马龙被惊出一身冷汗

世界排名第100位的法国球员弗洛雷昨天男单第一轮战胜波尔后,信心完全爆棚。本场1/4决赛21岁的他超水平发挥,险些让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也出了意外。第一局弗洛雷11-7先声夺人,马龙凭借超强的能力立即以两个11-4将局分反超为2-1。但接下来风云突变,弗洛雷第四局11-9胜出,第五局12-10再次取胜,并将局分改写为3-2。马龙近年来很少在外战中遇到这么能打的对手,但作为当今世界霸主他随后11-5、11-1实现大逆转,以4-3力擒这匹黑马顺利晋级四强。

25岁的中华台北球员陈建安,在昨天首轮击败大满贯球员张继科后,同样也是极为兴奋。本轮他对阵35岁的师哥庄智渊,两人经过七局大战陈建安4-3险胜。陈建安多年的梦想,就是在正式比赛中战胜马龙,明天的男单半决赛他终于等来了难得的挑战马龙的机会。

另外,许昕4-1战胜中国香港一哥黄镇廷,赛会男单二号种子樊振东在内战中4-2淘汰方博。樊振东将与许昕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在今天的男双半决赛中,郑荣植/李尚洙3-2战胜中国组合马龙/樊振东;许昕/张继科3-1击败韩国的张宇镇/朴姜贤。女双半决赛,田志希/梁夏银3-0战胜中国香港的李皓晴/帖雅娜;丁宁/刘诗雯3-0战胜队友朱雨玲/文佳。(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