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网资格赛日本新星过关 NO.775选手爆冷晋级

[摘要]当地时间周五,温网男单资格赛最终轮的比赛展开争夺,英国外卡选手威利斯闯进了温网正赛。

温网资格赛日本新星过关 NO.775选手爆冷晋级

西岗吉仁

当地时间周五,温网男单资格赛最终轮的比赛展开争夺,英国外卡选手威利斯闯进了温网正赛。

今年25岁的威利斯在最后时刻才收到温网资格赛的外卡,他现在的世界排名是第775位,但是他在本周展现了超凡的实力。在对阵俄罗斯选手梅德维德夫的最终轮比赛中,威利斯以3-6、7-5、6-3、6-4取得了胜利。

“我一直在过去的这些年中想要打出自己的网球,但是这真的很困难。我两次受伤,在训练之余还在一个俱乐部教球。”威利斯在第二轮比赛胜利后告诉温网官网,“我的情绪有些复杂。我打了很多法国和德国的联赛,因为我非常努力地挣钱。”

现在威利斯将收获30,000英镑的奖金,这对他来说是一笔巨大的收入,他希望能够尽快地回归赛场,全身心地投入到巡回赛中。

世界排名第794位的奥利维蒂同样创造了惊喜,他成为了自1998年诺勒斯之后,通过资格赛晋级温网正赛排名最低的球员。法国人在比赛中以7-6(5)、7-6(4)、7-6(3)战胜了英国外卡选手科里。

在其他的比赛中,12号种子西岗吉仁在一场“新生力量”的对决中取得了胜利,他以7-6(1)、4-6、6-2、6-3战胜了海耶斯。这场胜利也意味着日本人已经成功闯进了所有大满贯赛事的正赛。

6号种子、美国人弗拉坦杰洛首次闯进了温网正赛,他以6-3、6-1、5-7、6-3战胜了同胞22号种子克拉吉塞克。

澳大利亚选手巴顿同样创造了惊喜,这是他首次闯进大满贯正赛,他在决胜轮中以7-6(1)、6-7(1)、6-2、6-3战胜了头号种子、“新生力量”卡恰诺夫。

另外两位选手也同样首次闯进大满贯正赛,他们是斯库高,他以4-6、6-1、6-4、6-4战胜了奥地利人、13号种子梅尔泽;拉马西尼则以6-3、7-5、7-5战胜了萨夫瓦特

温网正赛将于当地时间周一正式开打。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nd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