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因:詹皇与乔丹球风迥异 飞人依旧不可超越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前NBA著名球星,牙买加中锋帕特里克-尤因日前做客美国一档节目,他在节目中表示,乔丹和勒布朗是两名不同类型的球员,勒布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但乔丹依然是联盟最佳,没有人能够超越他。

尤因:詹皇与乔丹球风迥异 飞人依旧不可超越

乔丹与詹姆斯的对比中尤因力挺前者

帕特里克-尤因与飞人乔丹是同时期的球员,凭借着出色的弹跳能力,全面的技术,被评选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50名球员之一。遗憾的是,在征战NBA的17个赛季中,没有收获一个总冠军戒指,被誉为NBA中的“无冕之王”,现在担任夏洛特山猫队的首席助理教练。

节目中当被问到给乔丹的球队当教练的优缺点时,尤因说道,“乔丹这么多年一直没改变,你还是要忍受他的那些垃圾话。他总是和我说,你从来都没有打败过我。优点是他曾是一名球员,他对球队的管理都很熟悉,他也非常理解和支持教练的工作。”

随后,节目主持人问到在今年刚刚获得个人第三个总决赛MVP的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是否达到了飞人乔丹的高度,尤因表示,“勒布朗是个很出色的球员,但和乔丹仍有距离,乔丹是联盟中最棒的球员,科比和他很接近,但依然无法超越他。詹姆斯和乔丹风格不同,乔丹是一个赛场上的杀手,而勒布朗是个比赛的促进者。如果乔丹在场上拿到球,他会想先在你身上得个50分再把球传出去。”

当被要求从詹姆斯和乔丹中选一个人作为自己的队友时,尤因说他两个人都想要,但如果非要选一个的话,还是飞人乔丹。“我们常常把球场比作战场,在战场上,每个人都希望自己阵营里有个能给你强力支持的人。而乔丹就是这样的人,在球场上你知道他永远会让你安心,永远都可以站出来拯救这支球队。”

(安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尤因:詹皇与乔丹球风迥异 飞人依旧不可超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