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站TFBoys粉丝团集结 包租婆睡衣雨中狂奔

[摘要]6月25日,由一汽-大众奥迪携手腾讯体育打造的“跑向里约”第四站的活动来到了上海的世纪公园。虽然天空下起了雨,不过现场跑友们玩得很嗨。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6月25日上海讯(记者 焦大伟)6月25日,由一汽-大众奥迪携手腾讯体育打造的“跑向里约”第四站的活动来到了上海的世纪公园。虽然天空下起了雨,不过现场跑友们玩得很嗨。活动现场,当下热门组合TFBoys三位成员的粉丝团全部集结,来自全国各地甚至在美国和新加坡的粉丝都不远万里为偶像助力。除此之外,现场还出现了5位包租婆装扮的跑友,穿着睡衣,带着假发在雨中狂奔。

    上海站TFBoys粉丝团集结 包租婆睡衣雨中狂奔

    一名身材偏胖的男性跑友在起跑处直接跳起舞来

    TFBoys三大粉丝团集结 海外粉丝不远万里

    作为时下最热门的偶像组合,TFBoys的三位成员都拥有超高的人气,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庞大的粉丝团。上一站成都站的活动中,王源跑跑团和王俊凯粉丝团都出现了,此次上海站的活动,易烊千玺的粉丝团也带着大军前来,TFBoys三大粉丝团正式集结。

    前几日,王源中考结束,心情大好。作为艺考生的王源艺考成绩已经公布,位列重庆南开中学拟招收名单的第一位,只要中考成绩理想,他将被正式录取。此前两站的“跑向里约”活动中,王源跑跑团都一直追随,一是希望为偶像捐步数,另一个是为偶像中考加油。现在中考已经结束了,王源跑跑团的成员们表示会一直跑下去,偶像的力量会激励着他们。

    王俊凯粉丝团的成员不仅来自全国各地,还有2位来自美国和1位来自新加坡的粉丝也来到了上海站的现场。现在是她们暑期放假,正好可以与国内的粉丝们一起参加活动,她们感到特别开心。目前王俊凯的粉丝已经遍布全球,她们希望可以通过各种方式传递偶像的积极向上的形象。

    易烊千玺粉丝团是第一次参加“跑向里约”的活动,但这阵势可不小。跑步过程中,一路举着红色的大旗,在人群中十分的显眼。活动现场,他们还合唱了一首偶像的《宝贝》,引得现场众人围观。

    包租婆睡衣装扮雨中狂奔 男性跑友现场热舞引围观

    虽然上海下起了雨,不过跑友们玩得特别嗨。活动现场出现了5位包租婆、包租公造型装扮的跑友,他们穿着睡衣、戴着发套,和周星驰电影《功夫》里面的造型如出一辙。他们一亮相就引发众人前来围观,很多人表示这造型装扮很大胆。凭借这身装扮,这5名跑友成功获得“变装大咖奖”,现场还为他们颁发了证书。

    跑步结束后,跑友们就开始玩了起来。其中一名身材偏胖的男性跑友在起跑处直接跳起舞来。伴随着音乐声,他跳的非常认真努力,无论是下腰还是扭屁股,每一个动作的幅度都很大,迅速引发路人的围观,很多人都在旁边拍照录视频,不时地为他鼓掌。有些女性跑友叹为观止,表示自己都做不来。

    本次“跑向里约”上海站的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下一次将来到浙江的宁波,届时又会发生哪些好玩的事情呢?还会有哪位神秘嘉宾登场呢?想来玩就报名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