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女8强国乒皆占4席 日本队00后为福原爱复仇

[摘要]北京时间6月25日,2016年国际乒联韩国公开赛,决出了男女单打八强,国乒皆占4席。

男女8强国乒皆占4席 日本队00后为福原爱复仇

丁宁(比赛资料图))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6年国际乒联韩国公开赛,决出了男女单打八强。刘诗雯、朱雨玲、文佳以及丁宁都顺利晋级八强,日本00后小将早田希娜4-1战胜葡萄牙的傅玉,为昨天败给傅玉的日本队队长福原爱复仇,早田希娜成为唯一一名晋级八强的日本球员,下一轮她将挑战中国的世界冠军丁宁。男单方面,马龙、方博、许昕以及樊振东均顺利晋级八强。

早田希娜晋级女单八强

女单1/8决赛,赛会头号种子刘诗雯4-1淘汰中华台北的郑怡静,冯天薇4-1战胜韩国的田志希,于梦雨4-1胜奥地利的刘佳,朱雨玲4-0横扫队友武杨。荷兰女削球手李洁4-0战胜德国的单晓娜,中国球员文佳在与德国队的人韩莹的比赛中经过七局苦战最终4-3险胜。赛会二号种子丁宁4-0完胜日本球员平野美宇。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日本00后小将早田希娜4-1淘汰葡萄牙的傅玉,傅玉在昨天的女单第一轮4-2爆冷击败了日本名将福原爱。早田希娜在成功为前辈福原爱复仇的同时,也成为这站比赛女单八强中,唯一一名非华人球员。仁川当地时间今晚18点,早田希娜将挑战苏州世乒赛女单冠军丁宁。

男单:国乒四虎进八强

赛会头号男单种子马龙,4-1轻松战胜韩国的郑荣植。法国选手弗洛雷继第一轮4-1淘汰德国名将波尔后,本轮4-3力克葡萄牙的弗雷塔斯晋级八强。下一轮,弗洛雷将挑战马龙。弗洛雷也是本站公开赛男单八强里,唯一一名非华人球员。中华台北35岁老将 庄智渊,4-3力克韩国削球老将朱世赫。中华台北的陈建安,4-0横扫东道主球员朴江贤。不过下一轮,陈建安就将与队友庄智渊交锋。

许昕4-1轻松战胜巴西球员马特苏莫托,中国香港的黄镇廷在内战中4-3险胜老将唐鹏,许昕下一轮将对阵黄镇廷。方博4-1击败了葡萄牙的阿波罗尼亚,樊振东直落四局横扫韩国队的李相秀。方博将与樊振东,竞争一个四强席位。

在昨晚的U-21男女单打决赛中,韩国选手林钟勋和日本选手浜本由惟分别夺冠。上周的日本公开赛,浜本由惟在U-21女单决赛中不敌新加坡的曾尖获得亚军。浜本由惟1998年07月28日出生于大阪,父亲是一名日本前职业排球球员,母亲是一名前中国乒乓球职业球员。(慎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