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雷霆勇士马刺领跑KD争夺 杜少将优先会面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文/Marc Stein ESPN著名记者)凯文-杜兰特即将与多支球队进行会面谈判,其中首批三支球队包括马刺勇士雷霆队。很显然,这三支球队最受阿杜青睐,也最有可能成为KD的下家。值得一提的是,“水花兄弟”以及波波维奇、邓肯将参与招募。

ESPN:KD将率先会面雷霆勇士马刺 这三队最可能成功

杜兰特与雷霆、马刺、勇士进行会面谈判

凯文-杜兰特无疑是今夏自由市场上的最大悬念,他何去何从或改变联盟格局。而杜兰特在选择球队时也非常谨慎,他希望先与心仪自己的球队进行会面,然后再从中进行选择。

据斯坦恩透露,杜兰特将率先与马刺、勇士和雷霆队进行会面。而马刺和勇士将派出超强游说团会面杜兰特,比如勇士派出“水花兄弟”,马刺将派出老帅波波维奇和老将邓肯。而杜兰特方面将有经纪人及部分家人、朋友出席见面会。

雷霆是杜兰特成长成名的地方,上赛季他们杀入了西部决赛,而且近日还将伊巴卡送走,换来了奥拉迪波、小萨博尼斯等潜力新星,这两点也被认为是吸引杜兰特留守的重要原因。毫无疑问,雷霆是杜兰特最可能的下家。

勇士今年卫冕失败,将在今夏全力追求杜兰特,老板乔-拉科布就表示会对KD发起猛攻。勇士如若成功,他们将放弃在总决赛中表现低迷的哈里森-巴恩斯。马刺是西部传统强队,如果杜兰特加盟,将和莱昂纳德、阿尔德里奇组成三巨头,必将震慑联盟。

杜兰特今夏与众球队会面的地点有两个,一个是洛杉矶,另外一个是纽约长岛汉普顿斯海滩。

按照规定,杜兰特需要等到美国时间7月1号之后才能与球队进行会面。而除了马刺、勇士和雷霆之外,杜兰特第二批还可能与湖人热火尼克斯火箭凯尔特人等球队会面。

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将对杜兰特展开疯狂招募,但消息人士透露,火箭并不是杜兰特重点考虑的球队。此外,杜兰特家乡球队奇才虽然雇佣了阿杜恩师布鲁克斯,但球队对于能够引入杜兰特持悲观态度。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KD将率先会面雷霆勇士马刺 这三队最可能成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