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怎么合作!铁卫贬曼联队友:他照布冯差远了

怎么合作!铁卫贬曼联队友:他照布冯差远了

达米安称赞布冯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文/Arindam Rej, ESPN作者) 意大利国脚后卫达米安明确表示,德赫亚虽然很出色,但是这位西班牙国门依然与布冯完全不在一个层次上。

意大利后卫达米安效力于英超豪门曼联队,他与德赫亚在红魔是队友;而在意大利国家队,达米安的队长则是布冯。法国当地时间下周一,达米安和布冯所效力的意大利队,将在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中遭遇德赫亚效力的西班牙队

在小组赛第三场比赛中,德赫亚让皮球从近门柱飞入球网,而那粒失球也导致西班牙队1-2惨遭克罗地亚逆转,并且最终失去了小组第一名的宝座。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西班牙不得不与意大利队过早遭遇,不过即便如此,斗牛士主帅博斯克依然不愿批评德赫亚这位目前队中的主力门将。

在即将到来的本场八分之一决赛中,达米安极有可能与自己的曼联队友德赫亚兵戎相见,他在接受阿联酋体育类周报《运动360》记者采访时说道:“能够在绿茵场上与德赫亚真刀真枪的交锋,这种感觉实在是太棒了。毫无疑问,德赫亚是当今国际足坛最优秀的守门员之一,对手总是很难攻破他所镇守的城池。不过别忘了,我们意大利队同样也有一位伟大的门将。”

“布冯和德赫亚都是当今国际足坛最出色的门将,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实际上他们两个人之间也有很多相似之处。不过在我看来,布冯是足球运动有史以来最优秀的守门员。我是一名后防球员,能够有布冯这样一位守门员站在我的身后,这实在是我的运气。”

尽管在接下来的八分之一决赛中将面对德赫亚这样的一位超一流门将,然而效力于英超南安普敦俱乐部的意大利国脚前锋佩莱却并不担心。上赛季佩莱曾经两次攻破德赫亚镇守的城池:在9月20日南安普敦主场迎战曼联的比赛中,佩莱上演梅开二度好戏,可惜他的两粒进球,未能帮助本队避免2-3负于红魔的败局。

佩莱说道:“在之前南安普敦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德赫亚为红魔做出过几次漂亮的扑救,而我也曾经几次攻破过他的球门。可以肯定的是,德赫亚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守门员。”

“当然,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与英超联赛完全不同,但是作为一名前锋来说,我始终渴望破门得分,而作为门将的德赫亚则负责做出扑救,这一点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意大利对阵西班牙的八分之一决赛,无异于是一场战争,看看最终谁能笑到最后吧。”

(宁远)

怎么合作!铁卫贬曼联队友:他照布冯差远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