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森林狼五号新秀:因放弃橄榄球与父亲冷战两周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森林狼队五号新秀克里斯-邓恩在父亲约翰-塞尔登的注视下结束了森林狼队为他准备的媒体见面会。在宣布被森林狼队用五号签选中之后,泪水和喜悦伴随着这对父子。塞尔登眼里的泪水表现了他作为父亲的骄傲和激动,这一刻让塞尔登回忆起了那个邓恩告诉他决定放弃橄榄球而专攻篮球的日子。

森林狼新秀邓恩:因放弃橄榄球与父亲冷战两周

森林狼潜力新秀邓恩

邓恩的父亲是一个狂热的橄榄球球迷,在邓恩开始打篮球之前从来没关注过篮球比赛。“如果你看过他(邓恩)打橄榄球,你会觉得简直难以置信”,邓恩父亲说道,“现在每个人都说他做了正确的决定,这是他喜欢的事,作为父亲,能做的就是全力支持自己的孩子。“

当邓恩回忆起告诉父亲自己决定放弃橄榄球的日子时,邓恩的脸上露出了笑容。”你永远想象不到我们发生了怎样的争执。他(父亲)喜欢橄榄球,喜欢身体碰撞,而我很擅长橄榄球让他更难以接受我的决定。但我更喜欢篮球,他知道我决定放弃橄榄球之后,我们整整两周都没有和彼此讲过话。而现在一切都朝着最好的方向在发展。”

即使在邓恩以第五顺位被森林狼队选中,在选秀之夜成为许多球队有意的交易对象之时,塞尔登依然认为如果邓恩成为了一名橄榄球球员,他会取得一样的成就。“我认为他会成为一名很优秀的橄榄球防守球员,他的速度非常快,这是我很欣赏的一点,看他打橄榄球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

邓恩的童年是非常艰辛的,从小母亲带着两个孩子离开了他的父亲,在他前九年的人生中,他甚至不知道自己的父亲是谁。后来,在得知邓恩母亲入狱之后,塞尔登回到了邓恩身边,把邓恩抚养长大。而赛尔登对橄榄球身体碰撞的痴迷让邓恩成为了一个身体对抗、防守能力很强的球员,这也是邓恩倍受森林狼队青睐的重要原因。

如今,邓恩在篮球上的成功已经帮他和父亲度过了最艰难的那段日子,等待他们的是一份年薪超过百万美金的合同,而邓恩也将在联盟中极具潜力的森林狼队中发挥重要作用。曾经那段最苦涩的日子,总有一天你会笑着回忆起来。橄榄球界少了一位防守悍将,而篮球界正在冉冉升起一位防守能力极强的新星。

(安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森林狼新秀邓恩:因放弃橄榄球与父亲冷战两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