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要离队?库尔图瓦:不会在蓝桥结束职业生涯

要离队?库尔图瓦:不会在蓝桥结束职业生涯

库尔图瓦考虑未来去向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据英国媒体《442》的消息,切尔西(数据)门将库尔图瓦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会在蓝军结束职业生涯,他表示虽然没有最喜欢的球队,但是希望到德甲、意甲以及英超其他球队效力。

库尔图瓦表示:“我不认为自己会在切尔西结束职业生涯,我没有最喜欢的球队,在西班牙,我看了很多皇马(数据) 与巴萨(官网 数据) 的比赛。在德国,我看过拜仁与多特的比赛,在英格兰,我也看过阿森纳(数据 )、曼联的比赛,在意大利,我看过尤文(官网 数据) 米兰双雄的比赛。”

“我没有最喜欢的球队,但是我想在那些俱乐部效力,我没有必要一定留在这里(切尔西),尽管在外人看来,他们非常羡慕我现在效力的球队。未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库尔图瓦表示。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