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杯数据:皇马进球多枪手助攻强 尤文勤王

欧洲杯数据:皇马进球多枪手助攻强 尤文勤王

贝尔撑起皇马(数据) 锋线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欧洲杯淘汰赛即将打响,《每日邮报》统计了小组赛欧洲各大俱乐部球员有趣的表现数据,其中包括皇马球员进球最多、阿森纳(数据 )球员助攻、铲球次数第一,而在出场时间方面,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则高居榜首。

皇马球员进球最多

贝尔3场3球排在欧洲杯射手榜上首位,C罗小组赛末战连进两球紧跟在后,莫德里奇也贡献一记漂亮的进球,为此,皇马球员一共进了6球,是其他任何一支俱乐部的2倍以上。而且这还没有算上即将回归皇马的莫拉塔,这名西班牙前锋目前也进了3球,若把他算上,皇马的领先优势会更明显。在皇马6球后,进了3球的俱乐部包括布尔萨体育、费内巴切国米、尤文(莫拉塔包揽3球),随后则是阿森纳、巴萨(官网 数据) 埃弗顿等队的2球。

欧洲杯数据:皇马进球多枪手助攻强 尤文勤王

皇马阿森纳进攻称王

阿森纳球员助攻次数第一

目前在欧洲杯助攻榜上,拉姆塞阿扎尔同以2次并列第一,而在俱乐部层面上,阿森纳球员则以4次力压群雄,除了拉姆塞的2次外,还有厄齐尔罗西基(不过邮报似乎忘记罗西基已经离开枪手,依然把他算上)各1次,这也印证了枪手中场的强大。排在第2的则是切尔西(数据),除了阿扎尔外,法布雷加斯也贡献1次助攻。

巴萨传球王

传球方面,毫无疑问巴萨高居第一,巴萨球员熟悉的TiTaTiKa在欧洲杯继续独领风骚,1277次传球比尤文的1198次多了不少,皇马仅以1116次排在第3。

拜仁创造机会最多

曼城(数据) 中场助攻不多,但只是因为前锋把握能力不够,他们以33次创造机会排在第2,仅次于第一的拜仁,排在曼城之后的还有阿森纳、巴萨、皇马这样的大俱乐部。

阿森纳铲断王

防守方面,阿森纳球员以31次铲断高居第一,第二则是热刺的29次,看来激烈的英超的确很能锻炼人,连西布朗都能跻身第5,拜仁和尤文图斯分别排在第3和第4。

欧洲杯数据:皇马进球多枪手助攻强 尤文勤王

尤文勤王枪手再上榜

尤文图斯荣膺勤王

出场时间方面,尤文球员以2514分钟高居第一,第二的热刺仅仅有2129分钟,随后分别是拜仁、巴萨和阿森纳。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6张表单中,曼联仅仅出现过1次,米兰更是一次都没出现过,可见这两个豪门的沦落。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