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父亲:赴皇马可能性0 经纪人说了不算

内马尔父亲:赴皇马可能性0 经纪人说了不算

内少父亲称儿子赴皇马(数据) 可能性为0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世界体育报》消息,内马尔的父亲接受了《福克斯体育》的专访,他指出,内少加盟皇马的可能性为0,对于经纪人里贝罗有意让内马尔加盟皇马的传闻,老内马尔指出,经纪人说了不算!

近来一直有消息称,弗洛伦蒂诺计划运作内马尔加盟皇马,甚至不惜开出1.9亿欧元的转会费和3000万欧元的年薪,对此,老内马尔指出,“内马尔目前是属于巴萨(官网 数据) 的,任何想要引进内马尔的球队都首先需要同巴萨谈判。我们没有必要过多谈论这一问题,因为内马尔和巴萨有合同在身,对此巴萨很清楚。内马尔转会皇马?我想可能性是0。”

里贝罗是内马尔其中之一的经纪人,他同皇马俱乐部的关系不错,也一直计划运作内少加盟皇马,对此内少的父亲评价道,“我们彼此尊重,不过除了我们,能够决定内马尔未来的是他自己。除了内马尔,里贝罗也在打造其他球星的事务,比如卢卡斯-利马。”

巴西在美洲杯出局后,内马尔曾经在社交网站上曝出一些批评球迷的言论,这让他遭到了炮轰,内马尔父亲对此声援道,“作为一名父亲,我想他不该这样做,不过这些都过去了,当时他说这些话显然是不应该,不过他对此道歉了,一切都过去了。”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