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棋!皇马购莫拉塔真因:转售筹8000万买莱万

大棋!皇马购莫拉塔真因:转售筹8000万买莱万

皇马(数据) 转售莫拉塔求购莱万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皇马以3000万欧元回购莫拉塔,这对于加强阵容有着建设作用,不过《足球转会网》透露,皇马其实在下一盘很大的棋,按照弗洛伦蒂诺的计划,他们会将莫拉塔出售,然后用转会所得去完成莱万多夫斯基的交易,而在接受采访时,莱万亲承有意离开德甲联赛。

本周,西班牙《马卡报》指出,皇马将在今年夏天同C罗、贝尔两大巨星续约,与此同时,本泽马也不会离队,因此,下个赛季,齐达内仍然将启用BBC组合,在这样的情况下,莫拉塔的机会不会多。《足球转会网》援引《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皇马计划转售莫拉塔,然后再从中赚取差价。目前皇马对于莫拉塔的标价是7500万欧元,而切尔西(数据)有意为西班牙中锋支付这个数字的转会费。

西媒称,一旦皇马顺利的以7500万欧元出售莫拉塔,那么他们就会斥资8000万欧元来报价莱万多夫斯基。虽然莫拉塔经常在一些关键场次破门,也曾经在对阵皇马的欧冠两回合半决赛进球,但是相比莱万的进球效率,莫拉塔还是有差距,因此皇马的选择其实也无可厚非。

在接受采访时,莱万也暗示会离队,“我在德国已经生活了六年,在这里我赢得了一切,有时候我会想,是不是要去尝试一些新的挑战。”从这样的话来看,不排除莱万在今年夏天离开拜仁的可能性。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