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再战韩教头保纪录 副班长难阻华夏追恒大

建业再战韩教头保纪录 副班长难阻华夏追恒大

贾指导的“学习大法”这次能否奏效?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今天中超第14轮的比赛继续进行,下午15:00,长春亚泰将在主场对阵河南建业,贾秀全本赛季4次和韩国教头交手获得全胜,面对李章洙希望延续这一纪录。副班长绿城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洪明甫的球队能阻止华夏追赶恒大的步伐吗?

15:00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

看点一:主场逢豫不败,亚泰借势抢分?

中超史上,亚泰坐镇主场面对建业的8场比赛,拿到了3胜5平的不败战绩,上赛季主场2-0完胜对手。借助主场优势,李章洙也是希望率队在面对建业的比赛中抢分。

看点二:中超土帅专治李章洙

李章洙带领亚泰已经出战了6场比赛,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战绩,巧合的是亚泰输球的2场比赛全部是面对中国教练执掌教鞭的球队。客场0-2负于国安,御林军的临时主帅是谢峰,主场0-2不敌辽足,对手的主帅是马林,此番对垒贾秀全,李章洙将交出怎样的答卷?

看点三:巧了!贾秀全专克韩教头

虽然上轮建业不敌永昌,结束了此前5场不败的势头,但贾秀全面对韩教头时却保持着全胜的纪录。双杀了延边,击败了绿城和力帆,面对李章洙,贾秀全还能将这一傲人纪录延续下去吗?

看点四:再进降级区,铁帅任务艰巨

虽然带领亚泰摆脱了垫底位置,但最近3场1平2负,亚泰滑落至倒数第2再次掉入降级区,面对建业,也是希望抢分摆脱窘境。贾秀全的建业虽然拿到22分高居积分榜第6,不过此前连续3个客场不胜,也让建业期待在亚泰身上打破客场连续不胜的窘境。

19:35杭州绿城VS河北华夏幸福

看点一:强弱对决

绿城是目前中超的副班长,河北华夏幸福虽然作为升班马但却高居积分榜第2,这是一场典型的强弱对决。尽管绿城用拉蒙顶替了阿甘的位置,但拉蒙的回归能否缓解绿城锋无力的难题还不得而知。

看点二:绿城脱困待何时?

11轮不胜,绿城继续刷新着队史最差的纪录,这也让洪明甫的球队到了生死攸关的时刻,如果无法立即止住颓势,球队的保级前景将非常堪忧。面对积分榜高居第2的河北华夏幸福,绿城能取分脱困吗?

看点三:华夏追恒大唯取胜

恒大主场2-0拿下苏宁,将领先优势扩大至6分,如果河北华夏幸福要继续给领头羊施压,面对副班长绿城的比赛必须拿下。巧合的是,李铁率队本赛季面对力帆和延边的比赛全部取胜,对阵洪明甫的绿城,李铁将和贾秀全一样延续专克韩国教练的传统吗?

看点四:攻击乏力,绿城靠啥脱困

14场比赛打进7球,场均进球数仅为0.5粒,最近11轮不胜的过程中仅打击3球,攻击端如此低迷,面对攻防做得皆不错的华夏,绿城真能爆出冷门?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