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勇士做好巴恩斯离队准备 锁定四大备胎应对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据《水星新闻》报道,勇士管理层在着手升级内线的同时,也在积极准备哈里森-巴恩斯走人过后的预案,他们在小前锋位置上锁定钱德勒-帕森斯、洛尔-邓、尼科拉斯-巴图姆和凯文-杜兰特等人。

曝勇士做好巴恩斯离队准备 锁定四大备胎应对

巴恩斯离队?

巴恩斯1992年5月31日生人,现在只有24岁,是勇士2012年首轮第七顺位选秀,目前已经在NBA打了四年,新秀合同结束,面临续约。他2016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可以和任何球队签订合同,但勇士享有匹配合同的权利。巴恩斯想索要一份顶薪合同。

2015-16赛季常规赛,巴恩斯场均得到11.7分4.9篮板1.8助攻0.6抢断,命中率为46.6%,三分命中率为38.3%,场均投中1.2个三分。他季后赛场均得到9分4.7篮板1.3助攻,命中率只有38.5%,在总决赛发挥尤其糟糕。站在这个角度来说,巴恩斯要在勇士索要顶薪会有难度。

但NBA在2016-17赛季将实行新工资帽,大量球队拥有薪金空间挖人,巴恩斯成为他们的猎物之一。巴恩斯在总决赛是发挥不佳,但作为一个非常年轻的球员,他拥有中远距离投篮、突破和背身单打能力,外线防守出色,是一个非常不错的3D球员。2015年夏天,勇士给巴恩斯开出了4年6400万美元合同,被拒绝。

勇士现在仍然想留下巴恩斯,但如果失败的话,他们也有自己的预案。现在从勇士内部传出的消息称,如果能在自由人市场上找到比巴恩斯更好的球员,他们或许会放他走。勇士目前锁定的小前锋包括杜兰特、巴图姆、帕森斯和洛尔-邓。其中后三人的能力不一定超过巴恩斯。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勇士做好巴恩斯离队准备 锁定四大备胎应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