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贬值!英媒曝利物浦白菜价出售 中国财团笑了

贬值!英媒曝利物浦白菜价出售 中国财团笑了

中方购利物浦(数据) 获新进展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据英媒《每日星报》独家报道,英国索尔福德大学(University of Salford)体育企业教授西蒙-查德威克(Simon Chadwick)称,来自中国的中富(SinoFortune)集团可能将在近期内以7亿英镑的价格将利物浦俱乐部收购,英国脱欧在这当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据悉,中富集团方面已经在利物浦市区及周边的另一边区域,规划再为俱乐部新建一座球场。

“英国脱欧的一个中长期的结果就会是越来越多的中国投资人会在足球上下大价钱,”查德威克在接受《每日星报》采访时说道。“就这么简单:英国脱欧之后,英镑贬值,俱乐部的价值也就随着缩水。然后越来越多的海外投资人开始收购这些俱乐部,这在某种程度上来将也会影响到英超的发展。而且不仅仅是利物浦,很多英格兰的俱乐部在将来都有可能被中方的投资人所收购。”

“如果一个中方的投资集团想买一个英超的俱乐部,现在已经不是欧盟能管的了,而是英国政府。是投资人和英国政府双方的直接谈判。”

(蔡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