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瑞士VS波兰前瞻:盼历史突破 莱万进球何时来

瑞士VS波兰前瞻:盼历史突破 莱万进球何时来

莱万能否打开进球账户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21点,2016欧洲杯1/8决赛,瑞士在圣埃蒂安热奥弗鲁瓦-基查尔球场对阵波兰队,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两队同盼历史突破:在小组赛上,瑞士以1胜2平的不败战绩拿到第二,历史上首次进入到欧洲杯淘汰赛阶段。瑞士队在1/8决赛上的对手是波兰队,这对瑞士人来说可能是再次创造历史的好机会。

和瑞士一样,波兰也是首次进入到欧洲杯的淘汰赛阶段。在小组赛上他们2胜1平保持不败,而且还逼平了强大的德国队,表现可圈可点。这场1/8决赛,两名欧洲杯淘汰赛初哥将为一个晋级名额而战。从交锋记录来看波兰处于上风,过往双方10次对阵波兰赢下4场,瑞士唯一1次击败波兰还要追溯到1976年。

2、莱万进球何时到来?小组赛3场比赛,波兰只打进2球,莱万多夫斯基颗粒无收。目前这支波兰最让人担心的就是他们的火力问题,作为波兰的头号射手,球迷们都希望莱万多夫斯基能尽快打开他的进球账户。现在比赛已经进入到了1/8阶段,莱万多夫斯基的进球能够到来么?

3、波兰大将禁赛:与瑞士的这场比赛,中场大将卡普斯特卡将因累计2张黄牌禁赛,门神什琴斯尼将继续因伤缺席,表现不俗的法比安斯基值得信赖。上轮破门的老将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将被倚重,他在大赛上向来有出色表现。波兰在欧洲杯决赛圈历史上一共打进了5球,布拉什奇科夫斯基1人就贡献了2球2助攻的数据,他也是波兰历史上首名在两届欧洲杯决赛圈上都有进球的球员。

赛前声音

佩特科维奇(瑞士主帅):“我们很尊重波兰,但我们并不惧怕他们。我们能进入到1/8决赛,已经证明了我们的实力,我们希望能在1/8决赛上充分展示出我们的能力。毫无疑问,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对细节的把控将决定结果。”

纳瓦尔卡(波兰主帅)“在踢完乌克兰的比赛后我们有4天的准备时间,我相信我们有足够的时间为比赛做好准备。我们已经在一起训练超过1个月时间,我们都相信我们可以一起做一些伟大的事情。目前我们感觉好极了,我希望我们会赢得比赛胜利。”

伤停情况

波兰:伤病:什琴斯尼;禁赛:卡普斯特卡

预测首发

瑞士(4231):

门将:1-索默

后卫:2-利希施泰纳、22-沙尔、20-朱鲁、13-里卡多-罗德里格斯

后腰:11-贝赫拉米、10-扎卡

中场:18-梅赫梅迪、15-哲马伊利、23-沙奇里

前锋:9-塞费罗维奇

波兰(442):

门将:22-法比安斯基

后卫:20-皮什切克、15-格利克、2-帕兹丹、3-耶德尔泽西克

中场:16-布拉什奇科夫斯基、10-克里乔维亚克、5-马辛斯基、11-格罗斯基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7-米利克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