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易斯恩师看好裘晓君:还年轻 未来定成冠军

[摘要]赛后哈罗德-奈特表示,没有一名拳手会一直赢得比赛,裘晓君还年轻,未来定成冠军。

刘易斯恩师看好裘晓君:还年轻 未来定成冠军

裘晓君被对手TKO告负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记者徐思佳)6月24日晚上,WBA世界拳王争霸赛中,中国拳手裘晓君在第12回合被对手瑟米诺TKO,错失争夺金腰带的良机。同时,这也是裘晓君职业生涯以来第一次遭遇KO。这次比赛,裘晓君前世界重量级拳王刘易斯的训练师哈罗德-奈特的悉心指导,但依然没能收获胜利。赛后,这名金牌教头表示,没有一名拳手会一直赢得比赛,裘晓君还年轻,未来定成冠军。

前世界重量级拳王刘易斯的训练师哈罗德-奈特这半年在中国已经待了两个多月了,从4月开始准备熊朝忠的比赛到这次帮助裘晓君做好赛前的备战训练,哈罗德一直都在北京指导。只可惜,让哈罗德感到遗憾的是,熊朝忠和裘晓君全都输掉了比赛。

备战期间,哈罗德给他们起了很多“别称”,熊朝忠是X-man,裘晓君是Sugar Ray,徐灿是Hitman。Sugar今天的表现让哈罗德倍感遗憾,而对手表现出来的经验和进攻节奏也让他感到眼前一亮。“对方的选手一上场我就感觉到他很有经验,比赛的进攻节奏,防守意识做的都非常出色。”

现场近万名观众排山倒海的呼声也让哈罗德感受到了中国观众对裘晓君的支持与关注,他坦言对于裘晓君而言,中国观众的关注同时也是压力。哈罗德说:“我能够感受到裘晓君这次比赛的压力比较大,全中国的人都在看着这场比赛,无形之中也给他增加了一些压力。”

熊朝忠的比赛结束之后,裘晓君奔赴日本接受菲律宾教练的外训,而哈罗德也回到了美国休息,直到比赛前的十天,两人才在北京回合做最后的冲刺备战,在哈罗德看来,如果再给他多一点时间的话,也许结果就不会是这样。哈罗德说:“晓君的这次备战14号才从日本回来,我们在北京只是在做一些常规的训练的准备,加到一起才八天、九天的时间,如果再多一些准备的话,效果可能会好一些。”

不过,哈罗德表示,未来他会把更多的时间留给这几位中国弟子,而在中国媒体的面前,这名50多岁的教头用粗犷的声音不断重复着“相信我们一定会回来的,回来之后的裘晓君会变得更加强大。”

哈罗德说:“我知道裘晓君只有26岁,还比较年轻,未来还有很多机会,这就是拳击项目,没有什么捷径,完全就是靠实力,拳击是一个需要勇气的项目,失败之后要走出来,拳击没有永远的胜者,要经得起失败,未来他会成为一个很好的冠军,相信我们一定会回来的,回来之后的裘晓君会变得更加强大。”

刘易斯恩师看好裘晓君:还年轻 未来定成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