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网资格赛朱琳张恺琳吞蛋出局 小花无人突围

[摘要]温网锦标赛今日展开资格赛决胜轮的争夺,朱琳以0-6和3-6不敌波兰选手卡尼亚,最终中国军团无人在本次资格赛中成功突围。

温网资格赛朱琳张恺琳吞蛋出局 小花无人突围

朱琳(资料图)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2016赛季温网锦标赛今日展开资格赛决胜轮的争夺,出战的三位中国选手全部被淘汰,其中张恺琳连丢两盘以0-6和1-6不敌斯洛伐克选手塞佩洛娃,而朱琳则以0-6和3-6不敌波兰选手卡尼亚,最终中国军团无人在本次资格赛中成功突围。

本次温网资格赛中国军团有超过10位选手参赛,四位男单选手中只有 李喆杀进了第二轮,吴迪、 张择和柏衍都是在首轮被淘汰。女单比赛中韩馨蕴、王雅繁、刘方舟、逯佳境等人提前出局,只有段莹莹、朱琳和张恺琳三位选手杀进了决胜轮。决胜轮的比赛本来应该在当地时间周四举行,但是因为雨水的影响被延期到了今日。

段莹莹0比2库尼奇(塞尔维亚)

段莹莹在去年温网赛中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在正赛首轮比赛中击败了加拿大美女布沙尔。目前段莹莹的世界排名为第126位,本次温网她再次从资格赛打起,前两轮比赛中分别击败了美国选手敏和汤森德,今日比赛的对手是塞尔维亚新星库尼奇,后者是本次资格赛的4号种子。

首盘比赛中,段莹莹开局之后就处于下风,她标志性的大力击球并没有给对手制造足够的威胁,反而是自身的失误不断连续丢分,库尼奇在完成2次破发之后以6-2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段莹莹依然无力扭转局面,库尼奇凭借多一次破发的优势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段莹莹晋级正赛。

朱琳0比2卡尼亚(波兰)

朱琳去年就参加了温网正赛,但是在首轮比赛中出局,目前她的世界排名为第163位,本次温网再次从资格赛打起,首轮比赛收到了捷克选手马丁诺娃的退赛大礼,第二轮比赛以2比1力克美国选手安德森。今日比赛的对手是波兰名将卡尼亚,首盘比赛中,朱琳开局的状态非常糟糕,在底线上被对手完全压制,最终连丢6局吞下一枚鸭蛋。第二盘比赛中,朱琳的状态略有提升,但是卡尼亚还是早早完成破发并最终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将朱琳阻挡在了正赛的门槛之外。

张恺琳0比2塞佩洛娃(斯洛伐克)

张恺琳在温网和澳网赛中都有过参加正赛的记录,但是全部止步首轮,目前她的世界排名为第116位,本次资格赛她以3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两轮比赛分别击败了捷克选手赫拉德卡和斯密特科娃,今日比赛的对手是斯洛伐克名将塞佩洛娃,后者是本次资格赛的14号种子。

首盘比赛中,张恺琳开局之后完全处于下风,塞佩洛娃在连下6局之后送出一枚鸭蛋;第二盘比赛,张恺琳的状态并没有太大提升,塞佩洛娃开局早早完成破发,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张恺琳晋级正赛。

这样没有中国选手从资格赛中突围,在正赛中一共有四位中国金花出战,其中彭帅将在首轮比赛对阵美国人斯蒂文斯,郑赛赛首轮面对一位资格赛选手;张帅首轮比赛将遭遇西班牙名将纳瓦罗 ,而王蔷首轮对阵加夫里洛娃。(李田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