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罗地亚VS葡萄牙前瞻:群星荟萃 C罗冲纪录

克罗地亚VS葡萄牙前瞻:群星荟萃 C罗冲纪录

C罗冲击进球纪录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3时(法国当地时间6月25日晚21时),2016欧洲杯1/8决赛,克罗地亚和葡萄牙在朗斯的博拉特-德勒利球场狭路相逢。C罗期待取得入球创造历史,而状态出色的克罗地亚也盼望能够更进一步。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葡萄牙小组赛低迷: 葡萄牙在小组赛阶段的表现让人失望,原本和匈牙利、冰岛、奥地利同处F组,媒体认为他们铁定获得小组头名出线。但3场比赛葡萄牙均勉强取得平局,最后惊险以成绩较好的小组第三身份跻身16强。此番对阵小组赛状态极佳的克罗地亚,葡萄牙的成色将得到检验。由于幸运避开死亡半区,葡萄牙有机会一路挺进决赛,但克罗地亚这一关,恐怕将非常难以逾越。

克罗地亚延续强势? 克罗地亚在小组赛阶段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前两战1胜1平,最后一场在只上了半主力的情况下2比1逆转击败全主力出战的西班牙,最终后来居上锁定小组头名晋级。由于避开了死亡下半区,克罗地亚也立即被媒体视为晋级决赛的热门球队。此番对阵C罗率领的葡萄牙,克罗地亚能否延续小组赛的强势值得期待。

C罗创纪录之战: C罗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梅开二度,凭借一己之力拯救葡萄牙。对于皇马(数据) 天王来说,带领这样一支球队拼杀,实在是有苦难言。他是欧洲杯正赛史上第一位连续4届入球的球员,也是历史上第一位连续7届洲际大赛入球的选手(4届欧洲杯+3届世界杯)。在欧洲杯正赛史上,C罗已经打入8球,仅次于9球的普拉蒂尼。本场他能否追平甚至超越传奇?这也将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四大天王围剿C罗: 克罗地亚本届杯赛进攻体系的威力让人叹为观止,在中场方面,拉基蒂奇莫德里奇一前一后形成双核,他们的调度让对手疲于奔命。而在边路,布罗佐维奇和佩里西奇两翼齐飞,格子军的边路突袭更是让人闻风丧胆。本场比赛,四大天王“围剿”C罗,这一幕注定成为经典。

交锋往绩葡萄牙全胜: 在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双方共有3次交锋记录,葡萄牙获得全胜,进6球且一球不失。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3年6月的友谊赛上,当时葡萄牙1比0小胜克罗地亚。

赛前声音

葡萄牙队长C罗:“克罗地亚是一支很棒的球队,我觉得双方各有五成机会。我知道他们的实力,也会努力准备比赛。我认为我们如果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能够获胜。”

克罗地亚后卫乔尔卢卡:“我们已经实现小组出线的目标,我们在和西班牙的比赛中证明了自己。现在我们有更好的机会,我想知道我们究竟能走多远。”

预计首发阵容:

克罗地亚(4-2-3-1):

门将:23号苏巴西奇

后卫:11号斯尔纳、21号维达、5号乔尔卢卡、3号斯特里尼奇

后腰:10号莫德里奇、19号巴德尔伊

中场:4号佩里西奇、7号拉基蒂奇、14号布罗佐维奇

前锋:17号曼朱基奇

葡萄牙(4-4-2):

门将:1号帕特里西奥

后卫:11号维埃利尼亚、3号佩佩、6号里卡多-卡瓦略、19号埃利塞乌

中场:20号夸雷斯马、14号威廉-卡瓦略、8号穆蒂尼奥、10号若奥-马里奥

前锋:7号C罗、17号纳尼

主裁判:贝拉斯科(西班牙)

助理裁判:阿隆索(西班牙)、尤斯特(西班牙)

第四官员:考绍伊(匈牙利)

底线助理裁判:曼萨诺(西班牙)、德尔切罗(西班牙)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