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威尔士VS北爱尔兰前瞻:英伦德比 贝尔定成败

威尔士VS北爱尔兰前瞻:英伦德比 贝尔定成败

贝尔决定成败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0时(法国当地时间6月25日晚18时),2016欧洲杯1/8决赛,威尔士和北爱尔兰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展开对决。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英伦德比一触即发: 首次参加欧洲杯正赛的威尔士在小组赛阶段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虽然遭到英格兰绝杀,但他们分别击败斯洛伐克和俄罗斯,最终锁定小组头名晋级。北爱尔兰虽然负于德国和波兰,但他们却力克乌克兰,这也让其成功挺进16强。此番威尔士和北爱尔兰展开英伦德比,谁都希望再度创造奇迹历史性地杀入8强。

贝尔表现左右胜局: 贝尔是威尔士的头号球星,而他在小组赛阶段的表现也让人刮目相看。前两轮对阵斯洛伐克和英格兰,贝尔连续利用精确制导的任意球破门。第三轮和俄罗斯一战,贝尔再度奉献入球,目前和西班牙的莫拉塔并列排名射手榜第一位。此番遭遇北爱尔兰的铁桶阵,贝尔能否连续4场破门帮助威尔士取得胜利?这将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

矛盾大战难分高下: 威尔士在小组赛阶段一共打入6球,和匈牙利并列进球最多的球队。贝尔、拉姆塞等人领衔的中前场组合大显神威,让人印象深刻。而北爱尔兰在小组赛阶段仅仅丢了两球,即便在面对世界杯冠军德国和拥有莱万多夫斯基的波兰时,北爱尔兰的防守也组织得有条不紊,同样值得称赞。此番双方展开矛盾大战,场面预计将非常胶着。

交锋往绩威尔士占优: 在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双方共有95次交锋记录,威尔士44胜24平27负占据上风,进190球失132球。两队最近8次交锋,威尔士4胜4平保持不败,最近一次是在今年3月的友谊赛上,当时1比1握手言和。

赛前声音

威尔士核心贝尔:“能够参加欧洲杯,这是一个了不起的经历。我一直希望帮助威尔士获得大赛资格,这一次我们的表现很好,我希望还可以走得更远。我非常感谢球迷的支持,我希望我们可以令所有人感到骄傲。”

预计首发阵容:

威尔士(3-5-2):

门将:21号沃德

后卫:5号切斯特、6号阿什利-威廉姆斯、4号本-戴维斯

中场:2号冈特尔、10号拉姆塞、14号爱德华兹、7号乔-阿伦、3号尼尔-泰勒

前锋:11号贝尔、9号罗布森-卡努

北爱尔兰(4-5-1):

门将:1号麦克格文

后卫:18号休斯、20号卡斯卡特、4号麦考利、5号乔尼-埃文斯

中场:19号沃德、13号科里-埃文斯、8号史蒂芬-戴维斯、16号诺伍德、14号达拉斯

前锋:11号华盛顿

主裁判:阿特金森(英格兰)

助理裁判:穆拉尔基(英格兰)、柴尔德(英格兰)

第四官员:布里希(德国)

底线助理裁判:奥利弗(英格兰)、鲍森(英格兰)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