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肖国栋遗憾无缘4强 罗伯逊携手霍尔特晋级决赛

[摘要]1/4决赛里,中国选手肖国栋未能更进一步,2-4不敌达里摩根,无缘4强;霍尔特打出3杆50+以5-4险胜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携手罗伯逊晋级决赛。

肖国栋遗憾无缘4强 罗伯逊携手霍尔特晋级决赛

肖国栋(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016年6月24日,1/4决赛里,中国选手肖国栋未能更进一步,2-4不敌达里摩根,无缘4强。尼尔罗伯逊打出2杆50+以4-1击败特鲁姆普,霍尔特延续出色发挥,单杆 破百以4-0零封对手,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4-1约翰阿什特利。进入到半决赛里,罗伯逊更是势不可挡,奉献2杆破百,5-0横扫达里摩根,“刺客”霍尔特打出3杆50+以5-4险胜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携手罗伯逊晋级决赛。

四分之一决赛

在中国球员都悉数出局后,肖国栋成了闯进8强的独苗,不过此战小将没能再进一步,遗憾止步1/4决赛,首局,摩根以65-14先下一局,随后肖国栋打出单杆79分追平比分,在3局,肖国 栋在以81-24再下一局,2:1领先。然而随后摩根渐入佳绩,接连打出单杆75分和98分,并在第6局胜出,连下3局后以4-2淘汰肖国栋,闯进半决赛。

罗伯逊前3轮手感炙热,以3个4-1强势晋级到1/4决赛,今天的对手是善攻的特鲁姆普,一场对攻在所难免。首局,罗伯逊率先把握机会,以63-40先下一局,第2局,罗伯逊一杆64分以77 -22再下一城,2:0领先,特鲁姆普此时才如梦方醒,在第3局打出单杆56分扳回一局,“墨尔本机器”在第4局打出单杆50+后又在5局以72-27胜出,总比分4-1闯进4强。

半决赛

半决赛采用9局5胜制,罗伯逊目前世界排名高居第五,在赛季首站,“墨尔本机器”便表现出极佳状态。摩根前几轮状态同样不俗,不过此战在火力凶猛的罗伯逊面前,完全找不到节奏 。首局,罗伯逊以66-23夺得头筹后便进入到他的个人表演时间,连续轰出单杆104分,71分,55分,100分,连下4局以总比分5-0零封对手。

马克-威廉姆斯在该赛事里尽显老将本色,可谓宝刀未老。霍尔特在此前时常有抢眼表现,在与一些高排名选手的比赛里,刺客霍尔特总能发挥超常水平,善打硬战的他算是典型的巨人杀 手。首局,威廉姆斯单杆56分以82-60胜出,随后霍尔特回敬一杆50分扳平比分,双飞各胜一局后2:2战平,第5局,霍尔特抓准机会,单杆93分拿下,威廉姆斯在第6局和第7局打出单杆71分和 64分,以4-3率先取得赛点,关键时刻,霍尔特顶住压力,在第8局以87-61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最后一局霍尔特打出单杆66分并在彩球阶段实现超分,总比分5-4险胜对手,晋级决赛。这样, 北京时间凌晨的决赛将在罗伯逊和霍尔特之间展开。(亦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