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官方宣布意乙金靴加盟 转会费900万签5年

米兰官方宣布意乙金靴加盟 转会费900万签5年

米兰签下意乙金靴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当地时间6月24日下午,AC米兰官网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了上赛季意乙金靴、26岁的意大利前锋吉安卢卡-拉帕杜拉,合同一直签到2021年6月30日,意大利媒体称他的转会费约为900万欧元。

拉帕杜拉1990年2月7日出生,身高1.78米,6岁就加入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青训营,并在14岁时离开,随后辗转效力多支低级别球队,直到上赛季才在意乙球队佩斯卡拉打出名头,在46场比赛攻进30球外加11次助攻,在夺得意乙金靴的同时,也帮助佩斯卡拉升上意甲。

在过去两周,传闻尤文图斯、那不勒斯、热那亚拉齐奥甚至英超的热刺、莱斯特等球队都有意签下这名年轻射手,意大利媒体披露,在经过再三考虑之后,拉帕杜拉最终决定加盟一支可以踢得上主力的球队。

AC米兰在官网上写道:“欢迎你,吉安卢卡!所有的米兰人都希望吉安卢卡能够在米兰开始一段美妙的职业生涯,他已经和米兰签下一份直到2021年6月30日的合同。”

米兰官网披露,拉帕杜拉是在当地时间早上9点15分前往米兰基地完成体检的,在他的5年合同上签字后,拉帕杜拉兴奋地说:“这是一份双方都乐意签下的合同,我非常开心,我要感谢贝卢斯科尼主席和加利亚尼先生,我要祝福主席先生早点康复,我也要感谢佩斯卡拉,他们也非常希望达成这桩转会。我刚经历了超级忙碌的一周,现在我已经加入了AC米兰,然后我要准备我的婚礼了。”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