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鲁能频繁换帅缺定性 专打边后卫空当

张外龙:鲁能频繁换帅缺定性 专打边后卫空当

张外龙侃侃而谈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傍晚,中超联赛第十四轮的一场比赛重庆力帆主场2-1击败山东鲁能,费尔南多首先为重庆力帆破门,杨旭扳平比分,王栋补时最后一分钟完成绝杀。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重庆力帆主教练张外龙表示,球员们抓住了鲁能边后卫防守的空当,而且抓住了机会所以拿到了三分。

本场比赛有29861名球迷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张外龙首先表示了对球员们的感谢,“首先感谢重庆力帆的球迷,在主场球迷的支持下,为我们打气下,在球迷的感染下拼到了最后,球员在每个细节上,都做得非常好。”

谈到取胜的秘籍,张外龙则表示山东鲁能的后卫身后的空当是球队重点打击的方向,“我们针对山东鲁能两个边后卫经常压上制定了战术,利用这一点,打了他们几个反击。感谢队员,他们在防守和进攻方面,都做得非常好。”

取得了这场关键的比赛过后,重庆力帆也暂时摆脱了降级区,谈到对手山东鲁能的印象,张外龙则表示,“山东是强队,是毋庸置疑的。但由于他们频繁的换教练,所以默契上要欠缺一些。”

上一轮在南京,重庆力帆领先过后被对方逆转绝杀,而本场比赛重庆力帆却是在关键时刻绝杀对手,对此张外龙显得淡然,“赛场上都是球员在踢,比赛的布置是在赛前。比赛中会发生任何的事情,我们抓住了机会,就取得了胜利。”

(Beck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nakinba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