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英权或伤缺10天 斯帅称启用刘健冷藏李学鹏

金英权或伤缺10天 斯帅称启用刘健冷藏李学鹏

金英权 受伤倒地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记者 曾潇) 场面上顺风顺水的战胜苏宁,但广州恒大的胜利还是有些许“瑕疵”,客串左后卫的金英权受伤被中途换下。当时,金英权在禁区内高速前插,争抢进攻机会时与苏宁守门员相撞倒地,经过短暂治疗他一度想返场比赛,但最终还是放弃。

算上金英权,恒大的左边后卫已经伤了三个:邹正、荣昊和金英权,更糟糕的是荣昊和金英权更是背靠背受伤,斯科拉里也很不解,“从去年的世俱杯一直到现在,我无法解释,我不相信魔咒,但确实左后卫一直在受伤。”现场有媒体向斯科拉里建议干脆改踢三中卫或许能避免再有人倒下,斯科拉里也以玩笑回应:“我会一直换左后卫,直到有一天我们没有人再受伤了。

金英权的伤势情况,斯科拉里给出的答复是,“明天他会去做检查,我个人估计要10天的时间才能恢复。”左后卫的位置谁能顶上,斯科拉里说,“我们队员还够,还有刘健。”谈起冷藏的李学鹏,斯科拉里还是坚定的摇头,“不会,我不会派他出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