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轮不胜!尴尬纪录被刷新 鲁能到底怎么了?

9轮不胜!尴尬纪录被刷新 鲁能到底怎么了?

鲁能已连续9场不胜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在1-2惨遭重庆力帆绝杀之后,山东鲁能甚是尴尬,德国人马加特也非常之尴尬。而山东鲁能与马加特的尴尬,绝不仅仅体现在某一个方面。第一,鲁能在此番输球之后,连续不胜场次扩大到了9场,队史连续不胜场次纪录被进一步刷新。第二,鲁能此番是第一次输给力帆。第三,鲁能在本轮仍无缘打破客场不胜的尴尬。而看到如此鲁能,似乎也没有人能够准确说出他们到底怎么了!

在马加特正式接管山东鲁能之时,山东鲁能恰是7轮不胜,而今年的这一波7轮不胜也追平了球队在2012年创造的队史连续不胜场次纪录。而在马加特执教鲁能的第一场比赛中,鲁能无缘取胜,这样一来,鲁能在今年连续不胜场次纪录扩大到了8场,从而创造了队史连续不胜场次的新纪录。到了本轮,鲁能由于1-2不敌力帆,不胜场次扩大到了9轮,尴尬纪录在马加特治下又一次被刷新了。

另外此番输给力帆一役,是鲁能本赛季在客场输掉的第五场比赛。要知道赛季至今为止,鲁能累计打了7个客场,而在这7场赛事中,鲁能的战绩实在是不敢让人恭维,因为他们仅仅拿到了2平5负,未尝一胜,输球率更是达到了惊人的71.43%。毫不夸张的讲,鲁能在本赛季陷入如此境地,跟他们糟糕的客场战绩有直接关系。

除此之外,鲁能这一次被力帆读秒绝杀,也是他们史上第一次输给力帆。要知道在本场比赛之前,鲁能在联赛中累计12次对阵力帆,而在这12场比赛中,鲁能的战绩是7胜5平,未尝一败,胜率达到了58.33%。不过在历经过此败之后,鲁能逢力帆不败的傲人纪录至此作古。所以由此可见,鲁能此战被力帆破掉“金身”,不可谓不尴尬。

通过上述种种可见,如今的鲁能真可谓是尴尬缠身。同时马加特的到来,也没有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毕竟,较之于初入亚泰李章洙与初掌国安的谢峰,马加特并没有上演“换帅如换刀”的神奇。而看到如此鲁能,人们不禁要问,到底该用什么来拯救鲁能呢?(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nakinbai

标签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