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兰打破4轮进球荒 有他在J马复出照坐冷板凳

阿兰打破4轮进球荒 有他在J马复出照坐冷板凳

阿兰本场传射打破了近4轮球荒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阿兰又进球了,当恒大与苏宁这场强强对话进行到第28分钟时,阿兰接黄博文直塞顺势推射破门,攻入了近五轮联赛的首个进球,也打破了长达一个多月的进球荒。以阿兰目前的状态,就算哥伦比亚球星马丁内斯伤愈复出,恐怕也得先在替补席上坐上一段时间。

本赛季,恒大队并没有给阿兰报名亚冠,他只能专注打中超联赛。最初,阿兰只能给J马打替补,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并没有获得太多表现机会。J马的意外受伤,成为阿兰的转折点。顶替J马打首发的阿兰,也爆发了进球的小宇宙。恒大队客场与泰达队的比赛中,阿兰终于攻入了代表恒大队在正式比赛中的首球。捅破了进球的窗户纸,阿兰的进球账户也彻底打开。主场迎战申花梅开二度,对阵杭州绿城、河北华夏幸福、辽宁宏运各打进一球。算上足协杯战胜呼和浩特中优,阿兰在6场比赛中场场都有进球。在中超联赛中5场比赛打进6球,也让他成为恒大队仅次于高拉特的射手。

作为前欧联杯最佳射手,阿兰的实力毋庸置疑。如果不是上赛季过早受伤,恐怕早已经开始为恒大队攻城拔寨了。与水土不服的马丁内斯相比,阿兰融入恒大队的速度显然更胜一筹。他学着用筷子吃饭,努力学习汉语,并能够用标准的中文说“我喜欢吃包子”。阿兰的好人缘逐渐赢得了队友的喜欢和信任,在场上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阿兰的状态爆发,客观上要“感谢”J马的受伤。不过,最重要的是阿兰自己把握住了机会,用连续进球重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自从客场战胜辽宁队比赛中进球后,阿兰就开始陷入了进球荒。近4轮比赛,恒大队的战绩为1胜3平,由于身后的河北华夏幸福队紧追不舍,恒大队的领先优势缩水到3分。这四场比赛中,阿兰突然失去了射门感觉,竟然一球没进。阿兰陷入进球荒,既与自身状态有关,也与对手对他的限制有关。与苏宁队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且恰逢恒大集团成立20周年庆典,恒大俱乐部早早下了必杀令,一定要拿下苏宁为恒大集团庆生。在这场只许胜不许平的焦点战中,阿兰再次爆发了。第24分钟,他一脚精准的传球助攻高拉特头球破门;4分钟后,恒大队在反击中黄博文送出直塞,阿兰禁区内推射破门扩大比分,终于结束了长达一个月的进球荒。一传一射,阿兰几乎以一己之力提前为恒大队锁定胜局。

阿兰打破进球荒,斯科拉里又将面临幸福的烦恼。恒大队的另一位大牌前锋马丁内斯伤愈复出在即,到底是继续使用阿兰还是让J马回归首发呢?从保持球队稳定性的角度说,J马还难以撼动阿兰的首发位置,4200万欧先生就算复出也只能先尝尝坐冷板凳的滋味了。(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