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解签:小德费德勒望会师 瓦林卡提前碰波特罗

[摘要]2016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男单签表出炉,上半区小德在前四轮威胁不大,费德勒需要过西里奇、锦织圭等好手考验;下半区瓦林卡第二轮就可能遭遇德尔波特罗,穆雷签位理想,前三轮难遇劲敌。

解签:小德费德勒望会师 瓦林卡提前碰波特罗

温网单打冠军奖杯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2016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男单签表出炉,小德八强战或遇拉奥尼奇,并在半决赛有机会碰费德勒,后者需要过西里奇、锦织圭等好手考验;下半区瓦林卡第二轮就可能遭遇德尔波特罗,如果过关还将遇到伯蒂奇、蒂姆的阻击;英国名将穆雷签位理想,基本上是直通四强的节奏。

1/4区:小德前四轮威胁不大 八强或碰拉奥尼奇

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在本赛季状态火热,在罗兰加洛斯实现了全满贯,职业生涯又完成了一次突破。来到温布尔登,小德的签位较为理想,前四轮对手实力有限,很难对他构成太大威胁,首轮卫冕冠军将迎战本土选手詹姆斯-沃德,随后两轮的潜在对手分别是法国的马纳里诺和美国的奎雷伊,第四轮小德或将迎战老将费雷尔的阻击,后者早已过巅峰,对阵小德没有任何优势可言。

八强战算是小德在本届温网的首个考验,他的潜在对手是近期势头不错的加拿大新秀拉奥尼奇,后者发球、正拍相得益彰,是ATP未来的希望,很有可能给小德制造麻烦;半决赛,小德有可能碰费德勒,后者要通过锦织圭等好手的阻击。决赛,小德和穆雷能否成功会师,值得期待!

2/4区:费德勒第四轮遇考验 锦织圭第一劲敌

七届赛会冠军费德勒签位整体来说不错,首轮比赛,瑞士人将迎战名不见经传的阿根廷选手圭多-佩拉,后者实力和经验都不如费德勒,首轮很有可能“打酱油”。随后两轮,费德勒的潜在对手为比兰斯基和乌克兰的多尔戈波洛夫,两人正拍攻击性有限,只要瑞士老将能够调动出发球状态,过关不成问题。

从第四轮开始,费德勒将逐渐迎来考验,这一轮他的对手很有可能从西蒙和西里奇之间产生,这两位选手技术全面,移动能力出众,将给瑞士人制造很大麻烦。1/4决赛,费德勒或将遭遇锦织圭,即便过关,接下来的小德、穆雷也都很难缠,如今的费德勒对阵小德、穆雷都没有明显的优势,关键的场次还是在第四轮。

3/4区:瓦林卡提前碰波特罗 蒂姆有望复仇

3/4区颇具看点,该区由瑞士名将瓦林卡领衔,首轮瑞士人将迎战弗里茨,后者实力一般,很难给瓦林卡构成威胁。不过第二轮,瓦林路就将迎战一场硬仗,对手很有可能是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后者首轮击败法国人罗伯特问题不大。瓦林卡和波特罗的强强对话值得关注。

这一区的大种子是奥地利新秀蒂姆,首轮他将迎战F-梅耶尔,值得一提的是,蒂姆刚在哈雷赛输给对手,来到温布尔登,奥地利新秀能否复仇成为最大看点。除此之外,伯蒂奇、索萨、兹维列夫、阿古特也都颇具实力,很有可能搅局,对比来看,3/4区的竞争比较开放,有几位选手都具备打进四强的能力。

4/4区:穆雷收获好签 克耶高斯或成最强阻击者

英国本土名将穆雷在本届温网签位不错,前三轮他都不会遇到太强的对手,除了法国的佩雷,很有可能给穆雷制造麻烦的都是澳大利亚选手克耶高斯,后者2014年首次参赛就击败了加斯奎特、纳达尔等好手,去年他在温网打进第四轮。在今年温网男单冠军赔率排行榜上,克耶高斯落后于小德、穆雷、费德勒、瓦林卡和拉奥尼奇,位列第六,由此来看,很多专家也都看好克耶高斯。

这一区还有加斯奎特、特洛伊基、伊斯内尔、特松加等好手,从抽签来看,法国阿里实力更强,只要能够击败加斯奎特,很有可能锁定一个八强席位。但要想战胜穆雷再进一步,对于特松加来说具备一定难度。(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