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祝贺内线双星入选:在更高舞台绽放光芒

篮协祝贺周琦和王哲林:在更高舞台绽放光芒

篮协祝贺内线双星入选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2016年NBA选秀大会在纽约举行,中国球员周琦在第43顺位被火箭选中,王哲林在第57顺位被灰熊选中。中国篮协发信向周琦和王哲林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NBA更高的舞台上展现个人才能,将来更好的为中国男篮发光发热。

以下为篮协贺信原文:

贺 信

我国球员周琦、王哲林在2016年NBA选秀大会中,分别在第二轮第43顺位和第57顺位被休斯顿火箭队、孟菲斯灰熊队选中,中国篮协特向周琦和王哲林表示祝贺。

周琦、王哲林都是中国年轻一代男子球员的佼佼者,不仅在踏入CBA赛场后迅速崭露头角,成为CBA劲旅新疆广汇队和福建浔兴队的主力球员,近年来在国际赛场上也有优异表现,去年更是成为中国男篮重夺亚锦赛冠军的骨干力量。

NBA是高水平的职业联赛,中国球员能够成为NBA球队一员,既是球员展示天赋、突破自我的绝佳机会,也是中国篮球向世界顶尖水平学习、不断缩小差距的契机。多年来,中国篮协一直对球员赴海外锻炼持支持态度,周琦、王哲林成功被选,中国篮协在一如既往提供必要支持的同时,也预祝他们刻苦训练、抓住机遇,充分展示个人和中国篮球的良好形象,将来更好地为中国篮球发光发热。

中国篮协同时向周琦、王哲林成长过程中付出大量心血的相关基层单位表示衷心的祝贺。

中国篮球协会

2016年6月24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