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禅师:大交易令甜瓜为之一振 愿和玫瑰续长约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文/Ian Begley,ESPN 特约撰稿人)纽约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相信,德里克-罗斯的加入能“振奋”卡梅隆-安东尼

禅师:大交易令甜瓜为之一振 愿和玫瑰续长约

罗斯入主尼克斯联手甜瓜

安东尼在本赛季结束后表达了对球队方向的关心,他说非常想知道尼克斯会在近期补强还是着手长期的重建。

杰克逊说,罗斯的交易给了安东尼对于俱乐部的信心。

“我们谈了一点点,‘在完成你生涯目标的路上,我们是不是走的足够快呢?’甜瓜和我讨论这些:这是不是合适的时候以他为核心打造阵容,他是不是心情低落?我觉得这是积极的一步。”杰克逊说,“他也认为这是积极的一步。我觉得这会使他重振精神。这很好。”

尼克斯从公牛得到了罗斯,后卫贾斯汀-霍乐迪和2017年的第二轮选秀权,送出后卫何塞-卡尔德隆和杰里安-格兰特还有中锋罗宾-洛佩斯。罗斯会在东部时间周五下午6点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发表讲话。

罗斯身上目前还有一年2130万美元的合约,杰克逊说,尼克斯愿意和罗斯签一份长约,但是这要取决于罗斯下赛季的表现。

“交易来罗斯是为了下个赛季。罗斯内心有强大的驱动力,我知道他想要打好球。”杰克逊说,“没错,我们愿意给他一份长约,这是最好的一件事情了。但是在NBA接下来的年月里,路上会有很多事情发生。”

杰克逊说,在雇用新教练杰夫-霍纳塞克之前,尼克斯考虑了好几周要交易到罗斯。交易罗斯的一大动机,杰克逊说,是因为明星控卫在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非常受追捧。

“我不会(签下一位明星控卫)的机会很小,机会有时很渺茫有时又很大。”杰克逊谈到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时说,“所以这关系到我们的首要任务,也就是将要来到的自由市场,(交易得到一个后场)很重要。”

杰克逊和霍纳塞克都相信罗斯能帮助尼克斯提升他们的进攻节奏,这是霍纳塞克的目标。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纽约尼克斯队都在打三角进攻体系,结果在联盟排倒数后三名。

“我觉得我们需要一个在进攻端非常果断的后卫,所以我们做了这个决定”杰克逊说,“很明显我们的名单上少了三个球员,所以这是一个我们深思熟虑过的决定。”

“我经常谈到后卫的领导能力,而他是你们所知的有决断能力的人,富有侵略性,能打出极高的竞技水平。所以我们觉得,团队里需要这样的侵略性的打法,全场侵略性的进攻。这是我们交易过来他的一个原因。”

在2010-2011赛季获得MVP之后,罗斯多次受伤。因为双膝的伤势,从2013-2014赛季至今,罗斯的出勤率只有39%。霍纳塞克说球队会时刻监视罗斯双膝的伤势。

“我们知道他的问题。”杰克逊说“这是比赛中一个不幸的部分,我们做任何事情都是风险和收益并存的,这件事也一样。”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禅师:大交易令甜瓜为之一振 愿和玫瑰续长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