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领队称易建联将缺席斯杯 因二胎即将出生

男篮领队称易建联将缺席斯杯 因二胎即将出生

阿联将不出战斯杯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据中国男篮领队柴文胜透露,中国男篮核心易建联由于即将迎来第二个孩子的降生,将会缺席7月8日在北京开始的斯坦科维奇杯男篮比赛。

男篮领队称易建联将缺席斯杯 因二胎即将出生

阿联幸福一家将再迎新成员

易建联的长子易嘉乐是2014年9月29日出生的,当时易建联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这一消息,初为人父的他非常开心。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12月国家放开二胎政策,舆论普遍议论此事的时候,易建联还曾在媒体面前发表了自己对二胎的看法,他表示暂时没有这个打算,还需要和太太商量。如今看来,“商量”的结果是两人选择了要二胎,易建联也将迎来自己第二个孩子的降生。

易建联身高达到2米13,身体素质出众,肌肉类型出色,是不可多得的运动天才,对于他的孩子是否会继续从事体育事业,外界也是非常关心,对此易建联曾表示:“现在谈还早,肯定想过,如果他能有我这样的身高,或者很有天赋的话,相信会选择一些项目,最终还是取决于他自己的兴趣爱好吧。”

中国男篮目前正在意大利进行拉练和热身,7月8日中国男篮将参加在北京举行的2016斯坦科维奇杯赛,这是中国男篮出征里约之前的重要热身赛,但是由于第二个孩子刚好在那个时间降生,易建联将确定缺席今年的斯杯。

(老猎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