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赛上演周琦vs浓眉 用超级大前当能力标杆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NBA在3月份就宣布,火箭和鹈鹕将在10月9日和10月12日分别在上海和北京进行两场中国赛的比赛。而随着周琦在选秀大会中被火箭选中,这次中国赛也变得越来越有意思。

中国赛上演周琦vs浓眉 用超级大前当能力标杆

周琦有望代表火箭出战今年中国赛

这是2004年以来火箭又一次回到上海参加中国赛,那时候的姚明还在火箭阵容,那也是NBA第一次在中国举办中国赛。后面到了2007年,中国赛已经成为了每年固定的模式,除了2011年之外,每一年NBA都会派出两支球队来到中国进行比赛。

今年的中国赛将是第十届NBA中国赛。

来到自己的主场中国,周琦将肯定会在中国赛中登场亮相,届时他将面对如今联盟中最出色的大前锋之一安东尼-戴维斯

安东尼-戴维斯由于眉毛长得特别而被球迷称为浓眉哥,这位2012年的状元秀如今已经成为了联盟中的顶级球星之一。上赛季由于球队的伤病,鹈鹕和安东尼错失季后赛,经历一个夏天的修整,又在选秀大会中得到了本次新秀中投篮最好的球员希尔德,鹈鹕下赛季将是季后赛席位的有力竞争者。

安东尼-戴维斯上赛季场均24.3分,10.3篮板,1.9助攻,1.3抢断和2.0盖帽,不管是在进攻还是防守上都非常出色。戴维斯的中远距离投篮,护筐和运动能力都非常强。在这几点上,周琦的特点和浓眉非常相像,周琦也有着不错的外线能力,护筐能力相当不错,而且持球之后的突破和运动能力在大个子中都处于领先地位。

相比浓眉来说,周琦最需要加强的地方就是自己的力量。中国赛鹈鹕和火箭的对抗,我们也正好能够看到周琦相对于浓眉的不足,让周琦更加明确自己未来的道路。

10月份,让我们期待周琦和安东尼-戴维斯在中国赛上的对决。

(嘟嘟)

中国赛上演周琦vs浓眉 用超级大前当能力标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