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第40顺位选择斯通 准两双内线加盟洛城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2016年NBA选秀大会,快船从与鹈鹕的交易中获得了40号签,球队用它选择了戴蒙德-斯通。

快船第40顺位选择斯通 准两双内线加盟洛城

基本资料

斯通身高2米11,1997年2月10日出生于美国威斯康辛州的密尔沃基,体重116公斤。上个赛季他代表马里兰大学在NCAA征战了一年。

在效力于马里兰大学的一个赛季中,斯通场均获得22.8分钟上场时间,拿到21.8分,9.7篮板,0.9抢断和2.8盖帽。

能力值

在NBA选秀网站的能力值数据中,斯通在总分120分的能力值分数中拿到了92分。其中他的体型和强壮都拿到了9分,是他所有项目中的最高得分。而他的运动能力,防守,灵活性,领导力,篮板球和不确定因素都是7分。

球星模板

斯通被称为是集身高,力量和技术于一体的内线小鲜肉,他的手感非常好,臂展达到了惊人的2米21,这在2米10以上的大个子身上非常少见。他的灵活程度,脚步都超出了一般的大个子球员。

斯通选秀的球星模板上限是安德鲁-拜纳姆(是当年拜纳姆最巅峰的时期,不是现在那个洗剪吹),下限是肯德里克-帕金斯

NBA前景

斯通在高中期间被成为是五星高中生,加入马里兰大学之后很快就以单场39分打破了马里兰大学校史大一新生的得分纪录。不过斯通似乎是个刺头,他曾经被教练禁赛,原因是在比赛中失去理智击打对手头部。(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船第40顺位选择斯通 准两双内线加盟洛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