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第38顺位补强后场 翻版迈卡威被交易至勇士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今天2016NBA选秀大会拉开帷幕,在获得了索恩-马克尔之后,密尔沃基雄鹿队在第38顺位又收获了一个潜力秀,来自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的帕特里克-麦考。

雄鹿第38顺位补强后场 翻版迈卡威被交易至勇士

雄鹿补强后场

姓名:帕特里克-麦考

生日:1995年10月25日

身高:2.01米

体重:82公斤

位置:得分后卫

学校: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

2015-16赛季场均数据:14.5分5.2篮板3.9助攻2.4抢断

体测数据:臂展2.08米、站立摸高2.55米、脂肪含量4.7%、最大垂直弹跳0.97米

能力值:92

NBA模板:迈卡威

麦考身体素质不错,是双能卫,还能打小前锋。麦考的进攻技术比较全面,能突破能跳投,还可以打无球。从身体条件来看,麦考具备成为优秀防守者的潜力,尤其是他防守覆盖面积比较大,在脚步移动方面比较迅速。

从身体条件来看,麦考的缺陷是偏瘦,他的力量不够好,这直接影响他在篮下的终结力。麦考的进攻技术虽然全面,但没有突出的项目,表现并不稳定。另外,麦考在防守端喜欢赌博性的抢断,这虽然能够给他带来抢断数据,却也要承受防守失位的风险。(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雄鹿第38顺位补强后场 翻版迈卡威被交易至勇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