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阳34顺位选中尤利斯 菲尼克斯后场球员成灾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2016年NBA选秀大会今天开始,菲尼克斯太阳在第二轮第34顺位选中了肯塔基大学的泰勒-尤利斯。

太阳34顺位选中尤利斯 菲尼克斯后场球员成灾

太阳选中尤利斯

太阳队目前队中已经有了多名控卫,尤利斯要想在太阳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恐怕会比较困难。

基本资料

姓名:泰勒-尤利斯

生日:1996年1月5日

身高:1.75米

体重:68公斤

位置:控卫

学校:肯塔基

2015-16赛季场均数据:17.3分3篮板7助攻1.5抢断

体测数据:臂展1.88米、站立摸高2.25米、脂肪含量5.2%、最大垂直弹跳0.97米

能力值:89

NBA模板:以赛亚-托马斯

比赛特点

尤利斯速度快,赛场视野佳,是挡拆高手,防守积极性不错,是一位好胜如狂打球无私的球队领袖型球员,团队意识出众。

尤利斯的缺点也很明显,身高偏矮,在对位身材高大的对手时容易吃亏,尤其在防守端,尽管他的防守意识真不错。作为一名小个子球员,尤利斯的中远投并不稳定。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太阳34顺位选中尤利斯 菲尼克斯后场球员成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