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28顺位获得拉比西埃 天才内线跌至首轮末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2016年NBA选秀大会今天开始,菲尼克斯太阳在首轮第28顺位选中了肯塔基大学的拉比西埃,不过之前他们已经将28顺位交易到了国王,所以国王最终获得了拉比西埃。

国王28顺位获得拉比西埃 天才内线跌至首轮末

国王获得拉比西埃

基本资料

姓名:斯卡尔-拉比西埃

生日:1996年3月18日

身高:2.13米

体重:98公斤

位置:大前锋/中锋

学校:肯塔基大学

2015-16赛季场均数据:6.6分3.1篮板1.6盖帽

体测数据:臂展2.19米、站立摸高2.98米、脂肪含量5.7%

能力值:93

NBA模板:弗莱

比赛特点

拉比西埃是大个子射手型,投篮能力出色,可以左右开弓,出手无死角,凭借身高和臂展优势很难被封盖,符合当今NBA的潮流。

虽然身材很高,但拉比西埃可以通过运球创造投篮良机,还能够利用投射能力吸引包夹为队友创造机会。拉比西埃防守能力不俗,尤其在盖帽方面表现出色。

拉比西埃的缺陷也很明显,身体偏瘦,对抗能力不足,这一点会成为他在NBA发展的隐患。射手型大个子大多存在打球偏软的问题,拉比西埃也不例外,想要在NBA立足,必须要打得更加强硬一些。另外,拉比西埃有背伤问题。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国王28顺位获得拉比西埃 天才内线跌至首轮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