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20顺位获得列维 大四即战力有望获首发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2016年NBA选秀大会今天开始,印第安纳步行者在首轮第20顺位选中了密歇根大学的列维,不过之前他们已经用20顺位选秀权向篮网换来了赛迪斯-杨,所以篮网最终获得了列维。

篮网20顺位获得列维 大四即战力有望获首发

篮网20顺位选择了列维

基本资料

生日:1994年8月25日

球队:密歇根大学

位置:得分后卫

身高:2.01米

体重:91公斤

年级:大四

家乡:俄亥俄州皮克林顿

高中:皮克林顿中学

号码:23号

能力值:92(总分120分)

NBA模板:贾马尔-克劳福德

列维被认为是这一届参选者中进攻技巧最丰富的球员之一,2米01的身高在二号位上优势相当明显,而且他的臂展也相当不错。在上个赛季的NCAA比赛中,列维场均16.5分,5.3篮板,4.9助攻,1.0抢断,0.2篮板,不论是进攻还是组织都相当全面。

列维的命中率高达50.6%,三分命中率也有44.6%,进攻范围也相当广。

列维的劣势是身体不够强壮,他急需增重来提高他的篮下对抗性,从而提高他篮下的终结能力。由于他不能够很好的在篮下与身材强壮的球员对抗,他不得不选择投很多大号两分。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篮网20顺位获得列维 大四即战力有望获首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