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掘金19顺位选得分高手 又一个比斯利登陆NBA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2016年NBA选秀大会在纽约举行,掘金队用19号签选择了来自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的马里克-比斯利

掘金19顺位选得分高手 又一个比斯利登陆NBA

比斯利19顺位被掘金选中

身高:6尺5寸(196厘米)

体重:190磅(86公斤)

出生日期:1996年11月26日

球场位置:得分后卫

大学:佛罗里达州立大学

能力值:92

比斯利的是一名充满活力的年轻人,他在赛场上总会倾尽所有。他是一位投篮功夫相当了得的后卫,当你放空他时他总能一击致命。在转换进攻中他充满侵略性,能做出正确的选择。他的进攻手段很丰富,能接球跳投,能用节奏为自己创造空间,还能在罚球线上获得分数。

但比斯利还需要提高自己的组织和传球能力,现在他还只是一位纯粹的攻击手。比斯利的臂展只和身高一样,在运球受到防守时他容易出现失误,同时他在防守端的效率也有待提高。

NBA前景:在佛罗里达州立大学,比斯利的大一赛季令人惊艳。他对于胜利的渴望和竞争意识值得称赞,他的运动能力和投射稳定性也很出色。他需要能减少不合理的个人进攻,同时成为一个更好的防守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掘金19顺位选得分高手 又一个比斯利登陆N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